close

今天上板橋收容所網站瀏覽時,赫然看到一隻超像小路的狗狗,我緊張的看著公告內容,
是一隻在4月12日被棄養的中型犬,有晶片號碼0005FC1BDC,不是小路的號碼,
哎,本來燃起的希望又破滅了,


真搞不懂這些棄養狗狗的飼主們,到底有没有責任感啊,
以後面試新進人員的時侯,一定要記得加問是否有棄養狗的前科(歡迎各大公司企業主採用這個面試問題)
請到這類飼主員工的老闆,真的要小心,
這麼隨便,這麼没責任,這麼的始亂終棄的人,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吧,可能還會拖累別人....太危險了!!


板橋的流浪動物收容所網站算是台北縣做的最好的,可是跟台北市動物保護處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

點進去看圖片,真的很像.....我馬上把正睡的香甜的錢爸挖起來,錢爸也說有點像...

只要有機會都要試試,

我立刻決定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到現場看看,
點了連結查詢了一下收容所開放時間:是週一至六:8:00~12:00,13:00~16:00,國定假日不開放,
今天是週六,我當下打了電話(02)89662158,結果都没人接聽,
難道是51勞動節所以不開放嗎?

我心想收容所是市公所,不是公務人員嗎,勞動節應讓不屬於他們吧?
反正,為了小路路,就問到底吧,我馬上打了電話給台北縣動疾所(02)29596353,詢問值班人員謝小姐,
她說不清楚,收容所不是他們管的,
一聽到這我的火就冒上來了,台北縣政府動疾所不負責管台北縣的動物收容?那有這回事....
馬上請謝小姐問清楚到底狀況如何並回覆我,面對維護動物權益的事,我絕不手軟妥協

之後我馬上再打了電話給板橋市公所,畢竟收容所是他們的附屬,
結果值班人員一直回答叫我打收容所的電話,明明就是没人接了,我才會打到市公所,
連自己負責管轄的地方有没有開都不知道......
公務人員的應變能力真的有問題,這應該不只有今天這位先生有這種狀況,
我很看不慣這種尸位素餐的事,
我一定要反應給市長請他好好教育一下,希望板橋市長不要也是一個只領錢没頭腦,不做事的人

謝小姐回電說收容所人員都是約聘的,所以勞動節有放假,收容所今日未開放,
哎下週再找時間去,希望是小路,又不希望是小路......好矛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