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時間可以沖淡傷心,
原以為可以漸漸接受小路可能已在另一個幸福家庭的事實
(希望是事實,希望她有另一個愛她的家庭),
今晚不知為何,好感傷,在下班回家的途中,
火車上,看到一個小女生包包裏有一隻圓圓眼睛的小狗,
我的心猛然間揪了一下,我的眼淚又不能克制的掉下來了,
剎那間,我明白,我永遠不可能忘記小路,曾經短短二年半的相處,
己種下了好深好深的感情,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是上輩子的緣份嗎?
有人會像我一樣會這麼這麼的想念一隻狗狗嗎?
很想想她的不乖,很想想她的壞,好讓我不會這麼想念她,
無奈,路路是媽咪的最佳拍擋,再怎麼調皮,再怎麼耍賴任性,
媽咪還是超愛小路路,路路啊,妳到底在那裏...
媽咪真的没辦法忘記妳....
錢爸說,再養一隻小狗叫"覓路"好了,看是不是可以幸運的把路路找回來,
因為前些年小小不見之後,養了錢錢,小小不久後就找回來了,
所以錢錢也是"招姐"哦...我不置可否,反正有方法都可以試試吧...
今晚眼睛又哭腫了,現在鼻塞超嚴重,臭路路,笨路路,妳會想麻麻嗎?
妳會不會有新的疼妳的新爸媽就忘了麻麻呢?狗狗的記憶可以維持多久呢?
妳會記得媽咪嗎?自私的希望妳會想媽咪,又心疼的希望妳的小腦袋只裝滿快樂就好,
矛盾的心情在這個充滿思念的夜裡,讓很少失眠的我久久無法入睡..........................

錢錢第一次去捐血幫助生病的狗狗,我跟路路在獸醫院外合照,小呆路抱起來剛剛好

路路在跟捐血前的錢錢講悄悄話

路路有點想睡的大頭照

秀氣的路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