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每一個流浪動物相關網站,查詢是否有路路的消息,在動保處的公告資訊中,常常看到有民眾棄養的狗狗,每次看到都會心痛一次,看著狗狗無辜的眼神,就想到尚未回家的小路路,是不是也在某地祈求著善心人士的幫助呢?今日搭火車回家時,接到鄰居打來的電話,因為前幾天她說有看到遊民餵養一隻像路路的狗狗,如果有再看到,會再跟我說...結果她今天的回報電話是,那隻狗狗是公的,瞬間希望又破滅了,在火車上我又掉下了眼淚...我想我該再找一天到有些朋友推薦在林口的寺廟拜拜...

今天看到的特別公告,居然有人撿到火雞...是可以吃的嗎?要領回要講特徵,真是太特別了

我在故宮擔任義工,之前的志工中心有一個小庭院,曾經帶著三小去那兒玩,圍牆很特別,三小在那兒比誰的頭比較小,可以鑽過去......真是一個無聊的遊戲,可是三小都很認真的在比賽....


錢錢:小小姐姐,路路妹妹快來,我們來比誰的頭比較小...

錢錢:可以鑽過去的人贏唷,我先來...(錢媽:別逞強了,想鑽過去,不要把牆推倒就好了,媽咪到故宮是當導覽員的志工,不要害媽咪變成砌牆的志工...)
    錢錢:哎呀,還真是難鑽啊....

路路:換我來試試...YA!我贏了,果然我是小臉美人
      錢錢:我好像應該比誰的頭大才對...,不過,我也不見得會輸,小小姐姐頭應該會更大,哈哈

 

小小:看我的厲害,年紀不是大好看的,這是要用技巧滴....
     錢媽:小小你吐舌頭的樣子很挑釁唷...(没想到小小輕鬆的鑽過去了...)

路路:小小姐姐,您真是太厲害了,甘拜下風
    (錢錢無趣的離開了^^)

可愛的三小生活點滴,讓人回味無窮,希望三小的故事持續不中斷....路路,快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