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苗栗家,有一個以前小小在住的小前院,路路好奇的由外往內看,超可愛的表情,

奉請新莊文武大眾老爺作主幫忙,信女錢媽,**年出生,地址在***,祈求尋回愛犬路路,她是一隻米白色像拉不拉多的混種母狗,垂耳,約13公斤的中型犬,已結紮,有晶片,兩耳內側尾端三角部位,有一小角没有毛,左耳目前有耳疥蟲的問題,有點抓傷,左耳背有點脫毛,兩隻後腳因常舔,毛色偏深褐色,眼睛圓圓的,有白色的脻毛,很親人,在台北縣汐止市忠孝東路337號1樓寵物店走失,時間是農曆12月17日深夜10點半,甲馬金給文武大眾老爺作路費,請派兵將幫忙找尋路路,讓拾獲者,良心受感化,將路路歸還,讓信女如願以償,必前往答謝....

這是拜完新莊大眾爺後,帶了符,買了刈金,福金,甲馬金,金銀錢,連續三天在家對著西方拜拜講的話,我已經快會背了,不管如何,只要有機會,有希望,都要盡全力讓路路平安回家....


路路被媽咪抱大緊了,無辜的表情超可愛

到高雄玩,遇到蔡寶貝(高雄朋友的哈士奇),狂跑互玩超累的,無敵可愛的飛鼠趴,一臉超舒服

寵物展讓路路試玩狗狗的跑步機,認真努力的樣子,超可愛(其實當天路路超緊張的~)

這麼多的地方,這麼多的日子,都有路路的參與,雖然金熱炒的老闆娘勸我說一切隨緣,可是我不想,我不要緣份就這樣斷了,如果是路路不要媽媽就算了,可是她跑離寵物店是為了快回家,我要說,路路你永遠是三小之家的一份子,全家都在等妳回家,我們不會放棄妳,妳也別放棄尋找回家的路!
(三小是我們家小小,錢錢,路路的統稱啦,不是罵人的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