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點久遠了
我忘記是什麼事情~~
總之 錢被我罵 罵得很慘~~
我叫他跑到門口那邊給我罰跪
看她耳朵收起來 超級可愛~~想說給他拍照~~
為了怕他會突然起來 遺失了讓各位格友的欣賞的照片
所以 我邊找相機 邊罵錢錢(錢錢辛苦你了)
結果~~小小~~黑黑~~就出現了這個畫面

配上OS囉 懺悔好姐妹九連拍
小: 怎啦?又闖禍啦~~?    錢: 老爸愛罵人咩 我只不過是咬了個東西


小: 我就叫你不要那麼皮咩~~   錢: 誰叫他都不在家陪我


錢: 老爸過來了~~ 跪好一點~  小小走到錢的後面


小: 錢妹子 前面一點 我在後面陪你 ~~   (錢錢後腳往前滑行) 


喬好位置 坐下來~~~(SORRY 忘了開防手震)


就這樣~~兩個 一前一後~~ 在門口~~懺悔


尤其是錢錢的縮耳朵 小小的貼心~~構成美麗的畫面  讓我不禁笑了一下


錢: 老爸笑了 我可以趴下來了吧~~ 呼 好累


這就是我們家的兩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