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錢媽手術住院到現在, 已經有一個禮拜再照顧錢媽了,
再加上錢爸在國壽適逢比賽月, 忙得不可開交, 算一算已經有一個月沒帶他們到廣大的草坪上跑跑了!!
趁著氣象局說下個禮拜會變天, 又是端午佳節的最後假日 趕快帶著三小到大佳跑跑!!

無奈的是, 大佳河濱公園因為端午活動跟花博會的關係被封閉了
我四點出門, 繞了一個小時的車程, 只好從六號水門進去, 到迎風河濱公園裡面的寵物運動公園放跑
才剛進去 小小就因為那們久沒出來玩, 根本就不聽我的話, 再到處亂跑!!
也不想想他老人家已經九歲半了, 又雙目失明, 就在中間給他橫衝直撞的~~
不過還好~ 沒發生什麼代誌, 只是差點撞到那個娃娃車~~


看他四周在巡視他的運動範圍, 開心的走在草坪上, 我也覺得蠻開心的!!


不只是小小, 錢錢也熱的到處跑跑, 又熱 又樂的模樣~~ 真是口哀~~


小小量好自己的活動範圍之後~ 就自己開始慢慢的, 悠閒的進行他的探索散步


當天,再靠近小型犬區那邊, 其實還蠻多哈士奇的哩~~


靠近中間的地方也有大貴賓 跟可愛的柴犬~~


路路也加入大貴賓追球的行列之中


人家追到球了 就別過去搶啦~~ 還真怕你們會打起來哩~~


還是牠門兩個在一起 我比較安心點


不過 這兩位大貴賓啊~~ 還真是愛追球捏


突然 路路找不到我 發狂的往前奔~~ 留下了這一張怪異的照片(我有那麼瘦小嗎?)


這隻小柴 應該還沒有滿一歲吧~~ 超可愛的!!


當天的哈哈時在是占多數喔!!


大家猜猜看~ 他的表情 是甚麼表情啊??


這位咬球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只是 忘了問他叫啥名字~~ PS 錢爸是很害羞的!!


狗狗能開開心心的在這邊跑步, 我想做狗爸狗媽的, 應該 也覺得很幸福吧~~


黑黑~ 果然是哈哈~ 只會追球 不太會撿球^^


在對面有好幾隻邊境跟傑克羅素梗, 在那邊做飛盤表演, 可惜當我過去的時候~~
沒有機會照到幾張漂亮的動作!!


這是另外一隻哈哈~~走累了 還有爸媽會準備水水哩~~


當天也有好幾位攝友帶著單眼在拍自己家的狗狗哩!!
哥基也不少的唷~~ 依稀記得他好像是S家的同好


這隻哈哈真的是很嬌小的一位~~望著躺在地上抓癢的黃金 似乎再問他
可以起來囉~~^^


突然地,眼睛一亮!! 這不是薩摩耶嗎?? 終於有機會看到實體了!!


他跟路路一起在玩平常路跟錢一起玩的遊戲~~ 真怕他們會打起來^^"


主人說這隻耶耶 還不到一歲呢!! 難怪那麼的愛玩~~


他叫作Tiger 應該是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又是玩這一類的遊戲!! 真的超級怕他們打起來的!!
路路愛玩又膽小, 太過火他都會抓狂


薩摩耶 叫聲感覺有點像哈哈又不是那麼像~~  不是據說是最接近哈哈血統的狗嗎??


擔心這邊的這兩隻跟別的狗起衝突~~
卻忘了顧到另外一邊, 約莫在五點半左右~~
有人帶了一支英國古代牧羊犬, 錢錢只是走過去 他就想要咬~~
不過還好主人有牽著~~
大約快六點的時候, 我在這邊顧著兩小, 正要走回哈哈的休息區
突然聽到一聲慘叫, 是哈哈的慘叫, 也非常神似我們家小小的慘叫聲
但是比我熟識小小的慘叫 還要淒厲~~~

趕過去一看, 一群哈哈圍著, 一隻古牧壓著, 一隻倒地不起奮力從地上爬起來哀嚎的來源~~
不就是我們家小兒嗎??  我急忙過去安撫他, 小真的是受到驚嚇了
連我過去摸牠,叫牠, 他都還在驚恐之中~~拼命的在逃開~ 拼命的在哀嚎!!
轉身過去 沒見到任何狗的身影~~
仔細檢查~~ 發現在右腿上方靠胸的地方, 有很大片的撕裂傷, 血一直流, 看的到脂肪 看的到肉
我心真的慌了~~ 根本沒心情再待下去~~  沒心情再找到底是誰咬我們家的小小
直接帶去給林醫師看~~~

醫生說 一般狗咬傷會有3-5個洞(上下犬齒 四個)
叫我再找附近看有沒有咬痕, 當我解開項圈時, 差點沒哭出來
項圈下面有一個很深的洞, 壓下去時血感覺是用噴的(事後醫生說那是髒血)
林林總總發現共四個洞 + 一個撕裂傷~~~
醫生說 這樣才大概符合咬傷的痕跡, 醫生在四個洞上面做剃毛與清潔
再灌藥膏進去, 光上面的那個小洞 灌了3CC的藥膏都沒填滿@@a
撕裂傷也不能縫, 怕感染到內層, 怕縫了就把細菌縫進去了~~
回到家哩, 當小躺在地上時, 地上陣陣血跡, 慢慢的流了出來~~
看到真是 他媽的 超幹~~ 超心疼(錢媽還剛看完"伴我走天涯")
都九歲的老狗了, 都眼睛看不到了, 心疼他也責備我自己, 怎麼沒顧好他~~
哀~~~


另外, 奉勸一句有養會攻擊的大型犬的主人,
如果你的狗有前科, 如果你的狗會咬別的狗,
請牽好, 請戴上口罩, 上次CUGGI麻跟酷麻還遇過獒犬在放封的
拜託一點好嗎??
別以為狗狗對你溫馴, 就覺得他是一隻溫馴的狗!
對人友善, 卻不見得對狗友善啊(我家路路就是, 所以我看的超緊的)
沒想到 卻讓小小被咬了~~~

如果有人認識那隻古牧, 如果那隻古牧的主人你有羞恥心的話
請改善你的行為~~ 對不起 我話說的重了點!! 但我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