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爸很喜歡鬧路路,常把小路當大砲一樣揹在肩上...

以下是上回寫的信,昨天晚上收到回信,感覺台北縣政府縣長信箱的回答好像中了"複製貼上"的毒了,因為之前第一次寫,可能問題太多,結果縣府並未回答全部問題,後來第二次問兩個問題,結果縣府用相樣的方式回答,這一次只問一題,結果回答並未有太大改變,哈哈,當公務員真輕鬆,剪貼就好,不用動腦,悲哀啊

 

親愛的網友[歐家琳],您好

案件編號:0990326307

陳情主題: 請問台北縣14家動物收容所,何時可上網公告犬貓收容照片

陳情內容: 我前一件案件編號:0990322345,貴單位的回答,文不對題,我想是我的問題不清楚,不然就是貴單位回答的人員太敷衍,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犬貓收容公告皆上網公告每日照片,我的問題是台北縣14家收容所,何時可完成上網公告每日收容犬貓的照片?請勿再複製貼上的回覆---收容所進出犬隻均需依規定每日記載於工作日誌並影印張貼於公佈欄供民眾閱覽,資訊皆公開透明,因為影印張貼已是過時的作法了,謝謝!

 

回覆內容:       有關來函指出,說明如下:本縣目前14處公立流浪動物收容所係由各鄉鎮市公所依據「動物保護法」、「公立動物收容所管理作業規範」及「臺北縣公立流浪犬收容所標準作業流程」等相關規定來辦理,收容所進出犬隻均需依規定每日記載於工作日誌並影印張貼於公佈欄供民眾閱覽,資訊皆公開透明。未來本府(動物疾病防治所)將積極輔導各鄉鎮市公所依人力及資源提供收容動物照片照相公告。有關  台端寵物資料更新,應依規定就近至本縣設立寵物登記站之動物醫院及本府(動物疾病防治所)辦理,以維動物福利。如  台端仍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本府動物保護專線02-29596353洽詢。 承辦機關:臺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第一課 聯絡電話:02-29596353211 正本: 副本:

 

查詢網址:http://talk.tpc.gov.tw/search.jsp

                                    臺北縣政府 敬上

信件中有滿意度調查,本來不想回覆非常不滿意的,可是没有超級不滿意,我只好選了非常不滿意,順便表達了以下的意見:
答非所問,且無改進的誠意,感受不到政府想把事情做好的決心,只看到敷衍了事的制式化回答,信箱的建議功能何在?難道非得要上報,上雜誌,縣府才會重視嗎?縣長信箱的回覆應該不是縣長回的吧,現任縣長應該不是那麼官腔官調吧,是那一位人員把信箱的功能做的形同虛設,複製貼上就能回答問題嗎?未來會做就是答案嗎?如果覺得該做且不困難,就要去做,而不是拖委的回答未來會做,是留給下一任做嗎?縣府的執行力就是等待嗎?不滿意,非常不滿意,從不認為台北縣會輸給台北市,但縣長信箱數次的回答,卻讓身為縣民的我覺得很悲哀,答非所問,且無改進的誠意,感受不到政府想把事情做好的決心,只看到敷衍了事的制式化回答,或許應該要把每次陳情的問題及縣府的回答一併整理給蘋果日報或壹週刋,這樣縣府才會重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