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路路~小狐狸的樣子讓我想到七龍珠的卡林仙人,擠在小小姐姐的身旁搶鏡頭,真是呆~

遍尋不著路路,每天回家心情都好down,打起精神寫著部落格,希望每天努力的過程能紀錄下來,讓路路不被大家遺忘,讓大伙兒們感受到我們要小路回家的想念心情,更期待神明多點保佑,路路,妳知道媽咪每天都好想妳嗎?



週日到故宮當志工時,好友提供了另一個管道,建議我們可以找通靈人士幫忙,她有認識的,所以可以介紹給我,我心想,這或許也是一個方法吧,要了電話,就跟無極龍鳳宮劉師父聯絡,據了解,他是做善事的,每天晚上7:00~9:00可以去拜訪他問事,當天晚上,我跟錢爸就前往拜訪,寫了姓名,地址後,師父說他要問一下兵將,我先上香拜拜,之後師父也拜了一下,接著師父眼睛閉上,開始跟神明溝通...



師父說路路那天剛跑出寵物店後不久,就被人抓走了,那個人把路路轉賣給別人,要找到路路的機會很低,
我心中震了一下,眼淚幾乎潰湜,
錢爸緊張的問,路路還活著嗎?師父眼睛再度閉上,過了一陣子,回答我們,她還活著,
現在在金山的山上,有一戶人家養著,聽到這,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當然不希望小路路辛苦的在外流浪,可是雖然有人養著,可是生活品質呢?
現在的主人怎麼待她呢?雖然我家没有金山銀山,可是路路吃穿住不用愁,還有兩個姐姐當玩伴,
最重要的是她有爸比跟媽咪滿滿的愛....我緊張的問著,路路現在好嗎?
師父說,現在的主人的小孩很喜歡路路,路路過的還不錯...
(難道路路真的是狗狗的傳道士嗎?又去教下一個主人愛狗了嗎?)



雖說如此,路路還是我家的孩子,我問師父,路路要怎麼樣才能回家呢?
師父說:她被抓走了,現在在金山,要回家的機會很渺茫....
我不死心,拜託著師父,真的没機會了嗎?路路是有晶片的,那個人怎麼可以強佔路路没帶她去掃晶片呢?
師父說,現在的主人並不知道路路的狀況,如果真想要路路回來,可以去十八王公廟請狗神幫忙...
錢爸問說,現在去可以嗎?那時已經是晚上8:30了,師父說,可以,我們當機立斷決定當晚就去,
包了個紅包給師父,師父没收,請我們投入功德箱,我們再次道了謝便立刻驅車前往十八王公廟....


我没去過十八王公廟,聽說那是全台唯一有拜狗神的地方,
開了好長一段路,外面下著雨,我的心情很沈重,不過至少比較心安,
路路至少是安全的,到了十八王公廟,附近很多賣肉粽的攤販,


有兩個婆婆跟我們兜售金紙,心中雖然知道她們賣的比較貴,可是下著雨,老人家辛苦的賣東西,便接受了,
十八王公廟的確是一間特別的廟宇,裏面有一些狗狗走來走去,神桌上還有兩隻貓咪~(都是活的...不是雕像唷),
我跟錢爸拜著,也拿出協尋路路的DM放在桌上,祈求十八王公幫忙路路回家,
尤其是狗神的地方,我虔誠的祈求狗神幫忙,錢爸還拿著協尋啟示給狗神看,
不知道有没有效,但寧可信其有,我相信冥冥中自有安排...


拜完後,我求了個籤,問神明是不是可以在十日內找回,我們會回來答謝(有網友建議可以給神明一個時間),
神明的回覆是"失物--耗財難尋",我又跟神明拜了拜,如果十天真的没辦法回來没關係,
但路路一定要平安,我們會等她回來的...



回家的路上,經過金山,一路上錢爸開著車,每到比較亮的地方或便利商店我都下車貼傳單,
我知道傳單可能明早就被撕掉了,可是不貼一定没機會,說不定,路路的新主人,或有好心人士看到,
會無意間知道我們在找路路,讓路路可以早日回家...
在金山的朋友們,請幫忙注意一下路路吧~
撿走路路的人,你有看到夾報嗎,路路不是没人愛的狗狗,請你還給我~~
現在照顧路路的您,謝謝您,但路路已經是我家的孩子了,在動物之家還有很多可愛狗狗可以認養,
請您讓路路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