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開始進入單反的世界也快一年了,
雖然我不是器材先覺的人,但是也在一次接觸L鏡以後,
一整個被L鏡的發色給深深的吸引, 雖然攝影技巧還有待進步
我也省吃儉用, 賣東賣西的, 完成了我三個焦段的鏡頭,
雖然還沒到大三元, 以目前的我已經好滿足了  開心!

以下是我的三元鏡 給我現一下寶囉!

EF 17-40mm F4 L USM

這是我第一顆紅線圈的鏡頭, 當初為了去夏威夷能拍出廣角大景
出掉了我的筆店還貼了一點點錢, 雖然是中古的 但是 還是很開心
因為看了白博士的這一篇有被勸敗到


第一顆紅線圈的鏡頭~~


17-40的焦段 在夏威夷的時候加上CPL拍出來真的好美啊



迷人的大眼睛, 是成像漂亮的原因之一


************************************************************************************

EF 28-70mm F2.8 L USM

大三元中焦段的前一代銘鏡, 因為24-70真的是貴森森
所以看了大家得比較跟價格考量下, 敗入了28-70這前一代銘鏡
但是啊~~~ 不愧是2.8的大光圈, 真是重啊!!
不過發色 成像 散景~~ 只有豎起大拇指~~


這個焦段剛好補足我中焦段的人像拍攝


傳說中 有Macro功能 但我還沒用過~~Qrz


眼睛一樣是迷人啊~~ 炯炯有神的哩~~^^


************************************************************************************

EF 70-200mm F4 L USM

這是我最想要先入手的焦段, 本來是想買小白IS的(EF 70-200mm F2.8 L IS USM)
但是 真的是貴啊~~ 所以 說服自己
小小白很輕啊~~ 帶出門拍狗就很讚啦~~
反正都是白天出門才拍的啦~~ 夠了啦~~  ^^

嬌小的身軀不失白雪公主的風采


200mm望遠端將來會是我拍狗的利器


雖然被人稱說 是晴天鏡~~ 反正帶狗出去都是晴天~~ 呵呵呵


705克的重量~~ 比 28-70還要輕~ 手持起來還不會太累


這個設計讓對焦速度更快的喔


-----------------------------------------------------------------------------------------------------------------------------

我現在身上的三只鏡頭~~排排站


我也想來玩個疊疊樂啊~~(手在抖)~
錢錢: 好大的一根牛奶骨啊~~
錢爸:.......最好你敢啃


希望以後有美美的照片囉~~

拍是一定很多的啦~~
但是~整理就....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