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來了~
記得去年寵展沒帶小小過去~~ 小小叫了一整天
今年本想帶三小一起去,可惜天不從人願~~今年真的世界超級特別熱   所以最後我跟錢媽
 忍痛~今天不帶寵物~~ 兩人約個小會,去那邊走走逛逛~~

更多的照片 請看 2008 寵物展 點我看照片 

在這邊先感謝~~隆記的林醫師~~贈送我寵展的邀請函
***************************************************

好啦~~ 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我跟酷麻約好12:30在世貿三館的正門口
中間有段小插曲 就是~~我太餓了 跑去紐約紐約買個東西吃~~
害酷麻找不到偶眠~~ 真是抱歉捏~

還沒進門~~ 在正門口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好像是要拿禮貌的獎品吧~~看到一個可愛的小柴
想到"心動奇蹟"裡面的瑪莉~~ 給他拍一張照片吧~~
雖然很想跟他們說~~ 別幫他們剃毛~~ ㄏㄏㄏ


一進門 看到 真的是人山人海的人啊~~ 每年的寵物展 好像都差不多~~
大廠還是以食品跟藥品為主~~ 不過今年的新玩意多了寵物清潔跟人跟寵物一起外出的用品
不過~~還真的 一點都不吸引我啊~~



今年寵展帶著我剛敗入的EOS 450D去練習練習~~
果然吸引我拍照的~~ 當然是每個大展覽台上的正妹囉~~
PS.我說的是那個可愛的 臘腸啦~~(你相信嗎?)


說真的 今年代大狗的人還真的沒有以前的多~~
人倒是多了不少~~還有很多人都是帶小狗推車來~~
看到小狗的比例 真是多很多的哩......


這邊一隻小型犬~~ 那邊也一隻小型犬的~~ 唉~~
果然~ 小狗可以坐推車~~  相對於被大狗拖著跑 小狗推車倒是一個粉方便的選擇~~
PS.不過主人要多注意注意啦 我被撞了好幾次


說時遲 那時快~~ 我背後面一堆的吵雜聲給吸引過去~~"
只聽聲音的話 我還以為是幼幼台來這邊辦活動哩~~  那個聲音~~
現在是娃娃因當道嗎?? 展場辦活動 也找來娃娃音的 SG來 看來還真有用
台下滿滿的人再搶答~~ 這時 在遠處的我~~總算知道長鏡頭的好處

默默的換上了 55-250 的鏡頭~~ 果然好清楚啦(ㄟ~~我是來拍狗狗的吧)


走來走去~~總算遇到第一隻的哈哈~~  在光線不足下 我又沒有買閃光燈~~ 加上又是嫩B一個
整個拍的就是糊糊的~ 不過~ 其實也是這位哈小弟 太好奇了 旁邊狗走來走去~~
她的頭也給他晃來晃去的~~  果然哈哈都是好奇鬼啦~


晃來晃去~~遇到剛剛沒拍的兩隻大丹犬之一
這隻看起來 好像沒剪耳朵~~ 所以 一整個感覺 沒有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
但是 自然就是美啦~~ 不過 真的給她有大隻(口水好多)


再拍過了大丹之後 繼續陪錢媽去蓋章~~ 轉角遇到----大白熊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哩 快到我的腰了~~~
有給他大到~~ 她都不理我 想照它正面 他只看著一堆零食~~
猛一叫他~~ ㄟ 好像是給我嚇到了  歹勢啦~~


繼續向前~~走到了耐吉斯跟希爾斯的中間 跟錢媽走散了~~
恰巧遇到耐吉斯的SG在那邊吆喝著~~送禮品~~
趁著錢媽不在~~ 當然要給他試一下鏡頭囉~~


說著說著~~這邊正中央的廣場還真的是比較寬敞~~
遇到了第二隻哈士奇~~ 這隻看起來就比較帥氣一點~~
高對比的顏色 顯的輪廓比較深
不過 跟前一隻的狀況相同 顧看狗 根本不理人


在那隻哈哈的身後~~ 來了一隻伯恩山犬  唉~~ 剛剛偷拍SG 換了長鏡頭
急急忙忙的換回標準鏡~~忘了開自動對焦~~ 給他晃到了啦~~
看樣子還是需要多多練習的囉


錢媽繼續的跟酷麻在集蓋章~~ 剛好耐吉斯的活動結束了~~
一堆人坐在活動的檯子上休憩~~ 哈哈~剛好看到兩個可愛的玩具紅貴賓
講實在的 還真的很像玩具~~ 又梳得很像泰迪熊~~ 看那眼珠吧~~跟玩具一模一樣~~


接下來更是愈到一堆狗狗 就給他 拍拍拍~~(完全忘記要找錢媽~~)


剛剛的那兩隻柴犬~~ 坐著嬰兒車 真是幸福(我也想被推啊)


今天遇到的第三隻哈士奇


這時皮爸與皮媽 剛好狗聚結束~~ 過來寵展~~ 跟我們會合


耶~~還有人帶兔兔來唷~~ 這一次狗狗的活動不多~~
倒是兔兔的活動一堆~~不公平啦 我們要參加大胃王比賽


ㄟ~~差點忘記 這是"水族暨寵物用品展"
當然要到水族那邊給他稍微的"繞一下囉"
不過 我已經把我的缸子給撤了~~ 就 稍微照個幾張意思意思吧
下面的埃及神仙 養的真好啊~~


走著走著 到希爾斯個櫃上來~~ 本來想問個LIGHT 40Lb的多少錢的
ㄟ~~遇到一隻跟路路好像的狗狗喔  他的主人說 他也是一隻米克斯
不過 牠的顏色比較白 白到有點發亮~~但是 跟我們家的小路比較起來
那個眼神 鼻子 臉型~~ 真的非常非常的給他相似~~
可惜 沒帶到小笨路 來給他們兩個相見一下(他看起來比路路怕生的多)


人真的好多好多~~走著走了 我滴腳也越來越酸了~~
為了集滿章~~只得陪著錢媽逛來逛去的
路上遇到一隻雪納瑞(有個笨蛋說他叫雪瑞那) 可愛的給他照一張~~
又是一隻玩具狗


唉呀~~轉角遇到貓~~
那種不可一世的表情~~ 才不理我們這些對他們動手動腳的人類~~
真是悠閒啊~~
在貓貓後面 總算是最後一站~~ 換了兩本書~~ 原來 這就是東跑西跑來的獎勵()
算了~~回家吧~~我背著照相器材 也有點累的 果然 玩單眼要有相當的體力呢!!


太陽真夠毒的~~ 看著酷拔的戰利品
(為了搶一個希爾斯的試用包 酷拔被架個拐子 可見酷拔多愛狗啊)
錢媽看起來形單影隻的 因為我在拍照啦~~^^


遇到正要進去展場的拉拉~~~ 真的很熱吧~~我看到都熱了


比起那隻拉拉 這個要好多了~~有人抱著~  不過 熱爆了的表情還是寫在她的舌頭上


要過馬路了 剛好看到一隻可愛的景象~~
這隻米格魯~~ 依偎在主人的身後~~^^


寵展逛玩了~~ 似乎沒很認真的在逛
因為今年的贈品好少~~ 每個都排得滿滿滿~~
SHOW GIRL 出現的時間也不多
可能景氣真的有差吧~~兩年前~~ 不買東西 戰利品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
不過還好~~買到想要買的東西
卜蜂的雞肉條~~ 還有光觸媒的拖地精~~
回家好好清潔我家的地板吧~~ 累累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