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來唷~~

 

puki找大家來送愛心囉!!

 

請發揮大家的愛心

 

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相片是CHERRY......

日前協助味增姐姐義診時和遊客合影

 


日前,利用參加拉拉山水蜜桃節的活動,我和櫻桃妹走了一趟這個位在雲端的泰雅族部落,看見了擔任護理人員的味增姐姐和一位醫師,二人派駐在這裡的醫療服務站爲三千多位的居民服務時(三千多個居民是散佈在北橫公路上的每一座山的角落裡!),深深的感動不已。在回程下山的路上,依然是被同為愛狗的味增姐姐那一股愛心撼動著身上的每一條神經,也促成了我策劃這一次活動的力量,因為我相信我們每一位疼愛生命,愛護貓狗的朋友們,一定不會吝嗇的發揮自己的力量,來與我們共襄盛舉的爲山上的小朋友們開啟視野。



讀課外讀物,對都市孩子來說稀鬆平常,但是在連一家書局都沒有的偏遠北橫公路的山

區,卻顯得深深的遙不可及,更遑論來擁有課外讀物了。我們期待用我們的力量來幫助桃園縣復興鄉的泰雅部落小朋友,讓他們可以利用我們募來的書本開啟視野。在我發起募書活動,號召有志一同的好朋友加入,渴望可以讓高山部落的孩子們靠知識脫離貧困和開啟視野。非常感謝布丁拔的台北黃金拉拉聯誼會允諾全力協助,還有哈利麻的醇米狗兒沐浴乳"我的狗"雜誌美國8in1寵物系列產品的代理商協鴻公司一同熱情配合和支援;更令我感動的是遠在高雄的球球麻和哈尼拔,更願意擔任我們在南部地區募書的代收地點。

 

 

山地部落的孩子們,雖然天天有青山白雲來相伴,生活的閒暇意致,惟獨欠缺的卻是教育文化資源,也因為城鄉差距大、若再加上爸媽因工作無法教導孩子功課時,令人擔心的是學童漸漸失去求知的意願。靠讀書雖然無法保證一定會出人頭地,但至少會是協助他們脫離貧困的最簡單的方式,因此不要讓山上的小朋友把唸書求知當作是奢求,別說參考書沒錢買,更不用說課外讀物了。我相信即使家境不好、資源不充足的情況下,小朋友的上進心是隱藏不了,在透過在當地醫療站服務的味增姐姐解說下,他每一次到轄區的四所小學去衛教的時候,部落孩子們一張張小臉上,寫滿的是對學習的渴望。



所以,在和布丁拔及味增姐姐的討論之後,我們正式的將此次募書活動對外公佈,『My Dog˙My Book˙My Love』募書活動,我們也誠摯的呼籲大家,踴躍捐贈家中的舊書累積愛心,讓我們一同手攜手、心連心的來幫助偏遠山區的孩童,讓他們可以脫離貧困,也可以藉機培養孩子的閱讀樂趣,守護高山部落的孩子們,讓他們找到美麗夢想的未來。



                                                                                                                                                           Cherry拔拔

             

 

『My Dog˙My Book˙My Love』募書

 

贈書對象:

桃園縣復興鄉高義國小、光華國小、巴陵國小、三光國小



時間:即日起至八月十日止



募書地點:

<1>愛狗生活館(布丁拔)-板橋市民生路1段72號 2954-1901



<2>CHERRYㄚ嬤家-台北縣鶯歌鎮行政路30號 0930790541



<3> L'amour  (球球麻)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64號

    電話:0928756661    營業時間pm3:00~pm11:00

    <<星期一大都不在喔>>

 

<4>鮮茶館(哈尼拔)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7號 
    TEL:(07)5224997 

 

募書辦法:

我們希望各位參與的朋友們可以將書籍裝箱或打包,拿到上述募書地點或郵寄至cherry家,我們會另行分類打包裝箱!慕集除了書本之外,文具或玩具也歡迎一同捐助。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

0930790541 (cherry拔拔)˙大台北及桃園

區朋友,如有打包好書籍確不方便送寄至募書地點,亦

可通知CHERRY拔拔到府收送!感恩~~~

 

 

歡迎引用轉PO˙一同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