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哈士奇2006聖誕趣味競賽&慶生聚會▼▼▼(內容處)
時間☞2006.12.10(日)

地點☞春天農場(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連結網址: http://www.springfarm.com.tw/index.htm
聚會場地探勘照片: 在本文章最下面


活動行程☞
10:00~10:30農場草地入口處報到(領取餐卷+狗狗名牌+小禮物)
10:30~11:00牽繩自由活動時間(認識新朋友)
11:00~12:30用餐&狗狗自我介紹&個人照
12:30~14:30狗狗趣味大競賽(獎品豐富唷)
14:30~15:30家族慶生會&團體大合照&自由活動時間
15:30~17:00農場園區參觀拍照留念(全程牽繩)
17:00~ 快快樂樂回家去


參加費用☞每人500元(含餐點.入園門票.狗狗名牌.小禮物.獎品.聚會相片光碟)


★要參賽的狗狗,每狗50元,
趣味競賽所收之全數金額會以家族名義捐給Rose’s流浪動物花園(連結網址: http://www.doghome.idv.tw/)
報名手續以轉帳完成為準

銀行:中國信託(822)
帳號:1745-400-53731
轉帳完成者請來 ting0307.tw@yahoo.com.tw
並附上~~~1.帳號&名稱 2.轉帳帳號末五碼 3.轉帳金額 4.聯絡電話
確認轉帳成功家長會於報名區備註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1(五)24:00截止,因須及早訂位,請大家儘快報名!!!逾時不候喔!!!

注意事項☞
1.發情中的母狗.未打完預防針的狗狗.有傳染性疾病的狗狗請勿參加.有攻擊慾望的狗狗請飼主牽繩帶在身邊,避免意外發生
2.請各位狗爸媽們務必攜帶清潔用具,隨手清狗便,給別人一個好印象唷
3.建議攜帶物品:狗碗.水.毛巾.相機.防蚊液.....還有一顆愉悅的心
4.園區禁止攜帶外食,生日蛋糕&狗狗的東西除外

報名請到100%哈士奇家族 或 本站 各大家族聚會報名

(歡迎轉貼)歡迎大家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廣邀親朋好友一同來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