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好好休息了~~
連假四天(我們是10/6~10/9)三天打牌~一天回苗栗~~
天天都是滿滿的行程(自作孽)
在家上豪華的烤肉食材(蝦子百餘隻,螃蟹,香魚,秋刀,台灣鯛,美國沙朗牛排,松阪豬肉,扇貝,筊白筍....等)
花了近四千元~~ 不過 吃的真是爽快
不過歷經了洋基三連敗~心情反而沒有連假的快樂
10/10上班了...
接著來的一堆網路攻擊
一堆訂單要轉資料庫
一堆圖片要美化修編
一堆程式BUG要修正
老天爺啊~~求求你給我時間寫部落格吧~~~~~~~~~

今天老婆大人員工旅遊 不在家~
明天一大早要回苗栗辦事情~~
唉~~我的BLOG空盪了一個禮拜~~
彷彿像小小住院十天一樣~~
什麼時候~~我的部落格時間能夠跟現在的時間接軌呢~?
差了五個月~~老天爺~~給我時間趕工吧~~^^

ㄟ.......難道是我的呼喚有了回應~~^^
老闆娘下個禮拜要去大陸廣交會了~
  大家等著喔~~
小小的照片 準備上傳囉~~^^

以前還沒車禍 還沒吃類固醇 還瘦體重還在2位數的錢爸


PS 大家幫忙 讓路路有個 不被追殺的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