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了第一次的陪睡~~ 小笨錢好像把我當媽媽了
當我躺在沙發的時候 ,總是喜歡黏在我身邊
我也習慣的把她抱上我的肚子上~~
就這樣~~他喜歡騎到我身上 睥睨全客廳~~


偶爾累了~~會低頭想事情~~對於這個全然陌生的環境~~他似乎習慣了~~
眼前這位粗勇的禿髮老頭~~是他這一生的依靠~~
對依靠~~所以 就靠給他累~~~~哈哈哈~~
誰叫你喜歡抱我~~ ㄚ我就躺個爽吧~~
對了 還要裝個無辜的表情~~~"不要趕我下去啊"


對於老爸的這座小山丘~~ 躺起來真是舒服~~

不僅可以運動(爬山)


累了還可以躺下來~~


只不過~~老爹~~別把你肥肥的手壓在我身上~~
我才五公斤ㄋㄟ~~

有了這個肥肥的小山丘~~錢錢更能輕易的爬到沙發上探險了~~
呼呼...不過~~對於這個年紀的小笨錢 還是蠻辛苦的~~
看她辛苦的努力~~給她拍拍手唄


累了~~就爬下來找老爸~~
真是個標準又黏人的小傢伙~~
可愛喔~~真懷念他小時候~~


OS:老爹~~那是我專屬的枕頭ㄋㄟ
我有記花紋喔 ~ 讓我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