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羽毛狂飛事件以後~~安份了一陣子的小笨錢跟小笨路
又開始作怪了~~

就在星期二(12/12)中午回家的時候~~
電視櫃最下面的抽屜居然被打開了~~
難道~ 難道是我沒關好抽屜嗎?
那一層抽屜是我們放 "電線類" 跟 "保證書 說明書" 的抽屜~~
哇哩~東西全部都被咬出來了~~抽屜裡面只剩沒幾個殘存的屍體
清點一下~~災情慘重~~
舊的數位相機(NIKON COOLPIX 2500的充電器電線)電線的頭與身體分離
色差端子線(紅綠藍)  紅的一端的端子頭 跑到廁所去
掃描器的變壓器(很大一個耶~~)安好....咦~~線怎麼分離了啊~??
USB轉接線~~音源線~~相機傳輸線~~ 只有躺在地上的屍體
說明書~~一頁一頁的躺在地上~~ 應該說是 說明"頁"了
保證卡~~~~~~屑....到處都是......
天啊~~~他們咬的可爽了~~一時震驚 忘記拍照了~~
我想~可能是我沒關好吧~~  唉....自己默默的只好努力收拾~~
切~~臭錢被我瞪還會躲在房間門口懺悔~~~
===========================================
第二天(12/13)出門前~~再三告誡他們乖一點~~
並且仔細檢查~~並把它關好~~
果然~~回到家裡~完好如初~~~真的是我沒關好吧~~
+++++++++++++++++++++++++++++++++++++++++++
第三天(12/14)晚上回家
前天的夢靨又在度出現在我的眼前
更徹底的斷頭~~更徹底的分頁~~~
電線已經不是分離了~~而是五馬分屍~~~
地上碎裂的CD殼 以及小弟從PLUS下載珍藏的20幾片 "愛情動作片"
毀於一旦 我確定了一件事~~她們真的會開抽屜~~OH SHIT~~
為了要趕上課~~匆匆整理 怕小小眼睛看不到給踩到受傷了
連USB的頭我都分不清了~~只有塑膠跟鐵片~~
MSN的朋友都知道~~~天啊~~我到底養了什麼狗~~~

果然在星期五的時候~~小小因為擦傷而去舔到化膿 緊急送醫處理
+++++++++++++++++++++++++++++++++++++++++++
昨天~~(12/18)晚上要去喝賀涬跟美麗的喜酒~~所以中午想說給他們吃好一點的~~
下午下班再帶他們去跑跑步~~晚上應該可以安安心心的赴喜宴
下午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回到家~~(早上噴了很多的忌避劑)
我又呆住了~.....第二層的抽屜也打開了~~
我的錄音筆~~我的硬碟~~
難道他們真的是體恤我  聽到我的心聲 彌補我沒拍到照片的缺憾~~~
唉~~真的~~要養狗的人真的要注意~~
妳要能真的忍受喔~~~ 我已經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