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路路:昨天媽媽到處找妳,叫妳,妳有聽到嗎?
深夜裏,平常我是很好睡的,
這兩晚我都擔心妳突然找到回家的路,没有人等門,
所以都會在半夜裏起床,到窗邊看看,
廣場上有没有快樂奔跑的痕跡,
昨晚開始下雨了,氣温也變低,
如果妳還找不到回家的路,記得要找個温暖的地方待著,
路上看看有没有愛心媽媽們提供的食物,千萬別吃不該吃的東西,
昨晚媽咪到夜市街挨家挨戶的拿著妳的照片問,請大家幫忙留意,
我才知道夜市的很多叔叔阿姨都很愛狗狗,她們會幫妳的,
還有一個叔叔,很熱心的要了妳的照片,要去幫忙發,
我還遇到復興里的里長先生,熱心的願意幫忙協助調妳跑回家的路線的錄影帶,
希望在今天,可以快快知道妳在那裏被困住了,
路路,一個人在外面要小心,有其他人或狗要欺負妳的話,
兇一點没關係,別受傷了,要保護自己喔,
對面咖啡店的老闆娘說,新莊有間廟找東西很靈,我會跟爸比找時間去,
只要能讓妳平安回家,我們一定會努力,妳也要加油,妳知道嗎?
小小姐姐跟錢錢姐姐,因為妳不在都變的好鬱卒,
親愛的小屁路,我們全家都會等妳回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