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挖國寶吶!]
贛....我又起床了 現在是凌晨三點耶~
已經第三天  興奮也不是這樣吧~
=======================
今天早上是要去夏威夷的日子, 我真是發神經啦! 三天前查了夏威夷的時差
差了18小時哩! 也就是說, 台灣的時間+6 再減一天 就是現在夏威夷的時間
也就是說, 現在這邊凌晨三點, 距離短短7800公里外的夏威夷 現在是早上九點(真短啊)
九點了耶~ 太陽都曬屁股了~ 我當然要起床啦!! 為了能好好的玩咩~
我很聰明吧~~ 等等上了飛機就可以好好的睡了  撐住 撐住啊~~

小小啊~ 錢錢啊~ 路路啊~ 
爸爸跟媽媽要去夏威夷玩喔!
你們在家裡要好好的聽話啊~
要聽酷寶麻跟舅舅的話啊~
今年的出國, 還真感謝酷寶麻跟我小舅子能輪流來我家幫忙GOOGLE(顧狗)一下,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調配我們家的那三小

中午12點要趕到2航廈去~ 這一次跟之前不一樣的是

我們有特別去找跟我家小錢錢很像的玩偶
就算錢錢沒辦法陪我們去~ 但是有小錢妹的陪伴~ 感覺也特別的不賴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