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21684

來了來了~~
這是愛心小站的綱址,看了留言,發現有人去過愛心小站喔~~
心裡覺得很開心,支持陳小恩的人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樣真的很好!!!

綱站上有介紹養的影片,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如果無法帶他們回家,不如用實際的方法讓這些動物可得到更好的照顧!!!

找人一起認養~~會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準備好要當爸爸媽咪了嗎?????

最近努力的把身體狀態調整到最好,因為希望用好的狀態怯面對新的工作~~
除了每天都儘量睡得飽飽讓皮膚水水外...
最辛苦的地方就是....美食當前時要摀住耳朵,閉上眼睛堅定地重覆著.....
"""我不聽我不聽"""".....
連最愛的紅酒都不喝了呢....
整個人忽然變得陽光了起來.....我是說心態啦~~
因為我仍然是超討厭晒太陽的!!!!

哇~~好晚了,今天可不用睡美容覺了~~
下次再聊吧~~

希望每一次的演出,都能帶來令人快樂且驚壴的感覺~~
謝謝你們的加油聲,我收到了,並且放在心裡~~

別忘了有空也去愛心小站為需要的人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