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口頭"警告就可以了事的
一個生命耶 口頭警告 算什麼啊~~
來源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tearful0210&article_id=10642209

轉載如有冒犯原著 請告知



2007/10/15 『那天我看到老師拿磚塊砸狗。』
早上
本來約好今天要一起去拉贊助的
結果只吃吃早餐就回家了
害人家那麼早起床冒著生命危險在黑夜裡騎腳踏車
=囧=

睡眼惺忪的到了設計學院
結果聽到一隻狗狗很兇的聲音一直在叫
趕忙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卻看到自己系上的老師正拿起紅磚往母狗身上砸去!!!!!!!!!
而且第一次沒中還撿起來打第二次
我衝出去大喊:請你不要在這樣做了!!
地上的紅磚已經碎裂
可想而知那位老師的力道到底有多大
老師卻說:你跟牠是什麼關係? 我砸牠跟你什麼關係? 我有妨礙到你嗎? 我是因為牠要咬我我才正當防衛!
我任由他罵 卻無力反駁
他還威脅說叫環安把都狗狗抓走弄死
一顆顆心疼的淚水從眼中滑落
沒想到後來那個老師走進自己的辦公室後還跟別的老師"分享"這件事
整個就很怒~!
氣那個老師的低級卻更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除了流淚我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中午我在去看那隻狗狗
有一隻小小的北鼻一直哭叫
我們把牠帶去給獸醫檢查
才發現小北鼻的腦袋裡
因為撞擊碰撞 長出了一塊大血塊
除非牠自己痊癒 否則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
超難過  不管是人還是狗 都有生命
你憑什麼生為人就可以這樣輕易的踐踏他的生命?!
虧你他媽的還是我們學校的老師
如果是你的小孩子突然有陌生的人要靠近
你不會警覺嗎?! 你不會做出保護的動作嗎?!
為什麼你不能將心比心?!
牠對你吼就已經是在警告你了叫你不要靠近
你偏偏要接近 還拿紅磚砸牠
差勁透了!你現在造的孽  總有一天會回報到你的身上的
走著瞧!!!

2007/11/06  『打死狗的老師。』
昨天中午
從東風的口中得知
轉轉死了。

我知道活著牠也只是承受更多的苦痛
知道死了對牠還比較輕鬆
可是還是很難過
還是會掉眼淚
下午看到小母的時候還是很愧疚。

這次的設計作業也是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根本是瘋子
因為每次交的作品都是除了狗 還是狗
但是我希望
大家會重視這些跟我們共同生活在一起的族群
人的眼中不該只有人的存在。

轉轉走了
我不想在無奈的等待校長可以給我什麼交代
我想為轉轉發聲
在牠正要睜開牠明亮的雙眼看看這個世界時
當牠正要開始體驗生活的時刻
你拿起磚頭的那一刻
毀了牠的一生
我不能 也不想原諒。

如果學校硬要包庇
我希望大家可以勇敢的發揮正義
指證那些正在犯錯卻不承認錯誤的大人

2007/11/07 命運大不同
http://www.wretch.cc/blog/tearful0210&article_id=106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