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越愛撒嬌的笨錢, 成天跟在我們的後面, 連我們睡覺, 都要躺在我們的房間門口~


不僅這樣, 他更喜歡依偎在姊姊的身上~~
睡一睡~~ 自己的位置好像太小了~~


慢慢的 滑下來到小小的屁屁上~~    錢: ㄟ 姐姐不反對耶!!


那~~那~~我就不客氣囉!!


說時遲 那時快~~錢錢就給他躺在小小的屁屁上~~


看他一副睡得很爽的樣子~~想必是又柔軟, 又舒服滴吧~~   真是夠了 連我們拍照都不理咧


不僅如此~~只要我們一坐到沙發上, 小笨就會跑上來找個好位置躺下來
看他依偎的樣子~~就知道多噁心!!                                     : 你在拍我嗎?? 真是不好意思哩~~


這個噁心的傢伙~~他媽的腳是那麼香嗎? 這都睡得著~~ 小小還是習慣一個人睡~~


那小臭路哩~~ 剛來的路-當然是沒有安穩的份哩~~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坐在沙發上~又受到錢跟小的夾殺...     狐假虎威的~趁在巡邏 又趁機獵殺


只有趁小在睡的時候~~努力的巴結錢錢
老大 我上來跟你按摩可以嗎?        錢: 按舒服一點喔~~     路: 是~我用全身的力量幫你按


這兩隻~也是日後狼狽為奸的兩個傢伙~~
造成偶眠家~開抽屜 羽毛飛 地毯開的兩名兇手~~~請大家留意~他們的長相


還是小小最乖了~~


小OS: 新來的 你再偷吃我的飯~我就照三餐獵殺妳 


補上幾張在大佳河濱公園的抓拍~~
那天真的太多狗了~~
怕我們的走失了~~都沒時間多拍幾張~
請大家見諒..........................................................


愛聞人家屁屁的小笨錢


開心在笑的小小~~


上面的花紋像天使~~ 好久沒有踏草地了喔~~


開心~~^^


PS: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儘快更新我的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