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9/25 高高興興的去北海道(照片在相簿裡 因為大部分用DV來拍所以相片不多)
日前剛好有申請寵物卡 想說有寵物住宿補助就來給他用吧~~
因為怕自己準備的東西不完善~~怕該申請的文件不能備齊~~
所以在去北海道前打電話問的很詳細~~雖然他們轉來轉去的好像不是很清楚的樣子

在高高興興回來的時候~~9/28打電話說我要申請了~~
兆豐銀行的客服人員很親切的跟我說要有申請書~~
恩~這是合理的~我想說 是不是網路上可以下載~
他說他們目前沒有電子檔 不提供下載 只能用郵寄~
我想說 好吧~郵寄就郵寄吧....

不知不覺等了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喔)等到個兆豐銀行寄來的信件
滿心歡喜的要來填寫資料~~~咦 喵的哩~~這是什麼挖哥啊~~
寄來免稅店的DM 一把無名火馬上衝了上來  馬上打電話到客服去~~
居然給我說~~已經寄出去了~~那個免稅店本來就有配合~所以本來就會寄DM去 叫我在等一下
是嗎? 我辦卡辦了那麼久~也沒看過用這種信封來寄給我東西
既然他這樣說 我就再等幾天吧~~
他馬的 等了又快一個禮拜了~~還是沒有收到~~這次我真的火了~~
直接打電話去找他們的主管~~ 說真的是已經寄出了 要不然問我有沒有傳真機 直接傳真給我~~
聽了真的生氣 馬的可以用傳真~當初幹嘛說要用寄的~~
感覺很不好~~一直給我拖拖拉拉的~~

總算傳真過來了 也馬上寫好給它傳真回去~~  申請~~
這次速度總算比較快~~
第二天收到傳過來的簡訊-->注意日期 10/13日傳過來的,離我第一次打給它已經15天了


兩個月 好吧~~我當作是 10/13+ 60天=12/12前有新增消費款吧~~

這個月初~老婆接到帳單~ 發現他們並沒有抵扣掉該期帳款
打電話過去詢問~ 給的回答是電腦上面有疏失~  來來回回詢問好久~~
最後才說~ 只要繳上面的帳款在扣掉1800就可以了
他馬的 如果沒有注意看~沒有打電話過去 沒有據理力爭~~是不是就不給了啊~欺人太甚
老婆順便問問我的~~他們說 還沒出帳 出帳了以後 就會抵扣~~

今天12/27 本人接到帳單了  11/24 新增消費 3300  應繳 3300 他馬的啦~根本又沒有抵扣
馬上很不高興的打電話給他們~~給我的回應居然是~~
"先生~您是十月份申請的, 所以會在您十一月份的帳單做抵扣, 因為您十一月份沒有消費金額, 所以就沒了"

哇靠~~我上了他們的網站看了一下


現在新增了可以下載申請書的地方 現在居然特別強調

他馬的~~現在居然多了這一行字
‧寵物住宿補助金將依持卡人出國期間之寵物住宿費用單據撥款,補助金將退入持卡人之信用卡帳戶,持卡人抵用下期消費款。逾期未抵用之補助金餘額本行將予以收回。

我記得我在申請的時候根本還沒這個網頁, 我老婆月初打的時候,還沒有這個東東


馬的, 有這樣欺侮消費者的~~變來變去~~要人家的收據正本 又要蓋店章(讓他們逃漏稅用吧)
客服說的是一套, 簡訊說的是一套, 網頁說的是一套, 我相信條款說的又是另一套
事前都沒說明给人家的優惠 還可以收回去的~~
這根本不叫補助金 強迫人家馬上要用他們的卡消費 團費還規定一定要刷他們的

16:30 才回覆說~~用簽呈來補退款
唉~~造成消費者的困擾與生氣~~難道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