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聞時,看到花博主辦單位重申禁止帶寵物入園,
新聞中一位先生揹著乖乖的小瑪被勸離,
頓時我的心中不是很開心,花博封閉了那麼多戶外的場地,
連配套措施都未經思考,就拒絶了寵物入園,
我想去看花博,我也没想到要帶錢錢或覓路去人擠人,
但我就是不服氣眼界小又自私的主辦單位訂立了禁帶寵物的規定,
我已上花博部落格留言表達想法,如下:

看了第7頁主題302一位狗主人的心聲,及主辦單位的回答,原來不能帶寵物的原因是:為了維護環境清潔,安寧及參觀品質...我想主辦單位未免也太自私了吧,只用想的就認為寵物入園對環境的影响是負面的,封了那麼多原先寵物及主人互動的地方,把禁止寵物入園的原因歸咎於一個沒公德心的一般人也會犯的問題,不服氣也令人生氣,我認同花博但不認同主辦單位便宜行事為反對而反對的態度,希望主辦單位為寵物入園訂立配套措施,寵物主人不一定會帶寵物參加,但主辦單位的適度開放,卻能讓人更肯定花博的包容性!!

希望更多的地方及景點,不要再用維護環境清潔,安寧及參觀品質來拒絶寵物進場,因為寵物就像小朋友一樣,爸媽的管理才重點,我相信有部分的寵物主人公德心不足需再教育,但也有很多成人不因寵物就對環境及參觀品質做了更負面的影响,請所有禁止寵物進場的景點或不要再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