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小小,生於89年2月17日,於99年9月14日上午11:10成為小天使.......

昨日開刀後小小整晚都喘著氣,無法動彈,醫生交待我每二小時要為她翻身一次
整晚我都不敢熟睡,不時的去看看小小的狀況,

看著小小,心疼不已,除了一直對著她喊加油外,也無計可施,

哎,無奈小小還是無法過這一關,在今天上午11:10,努力動了一下手腳後,呼吸漸弱,永遠的睡著了....

本來因為昨日的麻醉,小小的舌頭一直伸在外面,一直到最後一刻,小小恢復了正常,留下了安詳的面容
小小...一路好走



看著小小在我身邊走了,心中萬分的不捨,抱著她,握著她的手,感受到她的餘溫,
我輕聲的告訴她:小小,跟著觀世音菩薩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吧,在那兒當小天使,
妳又可以快樂的奔跑,眼睛又可以看的見,又健康,如果有機會轉世成人,要投胎到好人家,
別忘了妳的小名要叫小小喔,記得回來找拔麻重聚喔....

緊急call回錢爸,上網找了往生咒,不斷的播著,心中好不捨,好不捨,好不捨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放下,讓小小可以解脫病魔的糾纏,不留念人間,快快成為小天使

謝謝小小一直以來的陪伴,她一直是最乖巧秀氣又最有教養的,我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小小,讓我認識狗狗,愛上狗狗,願意接觸狗狗,
小小,再次謝謝妳,麻麻永遠愛妳

林醫師推薦了淺水灣的寵物天堂,跟一位陳先生聯絡,他們有接送服務,含單體火化及樹葬共1萬元,
我没聽過樹葬,後來才知道,那是把狗狗的骨灰埋在樹旁,在樹上繫上照片及祝福,
我心想,小小愛草原,也愛在樹下躺,如果地點不錯的話,是可以考慮的
和錢爸商量後決定讓小小安詳的走完最後一程....

9/14,令人難過的一天...



淺水灣附近風景還不錯,小小應該會喜歡

許多的櫻花樹下都是狗狗貓貓的長居地,這個草原小小應該會喜歡,再過一陣子,櫻花開了也很美,
中元,清明等節日,寵物天堂也會寄邀請卡來,讓飼主一起追思及普渡

送小小來到地藏王菩薩前,祈求引領她一路好走

睡著了的小小很安詳

火化約1個半小時,象徵性的為小小撿骨



挑了面對菩薩的櫻花樹,埋下了小小的骨灰,
希望小小入土為安,來世投胎到富貴人家,當個好命的孩子吧...


錢爸為小小繫上照片

這張照片的小小,好開心,好福態,這是今年年中員工旅遊去明池玩的照片.....幸好有帶小小去...

對面就是菩薩


小小有很多鄰居,其中也有一隻哈士奇,大家有伴一起當快樂的小天使

A6這棵樹是我們幫小小選的,希望妳會喜歡

小小,辛苦妳了,這一生中除了拔拔在大學時的那段時間,及後來到台北來的這段時比較幸福外,中間在苗栗的生活,走失的生活,失明的生活到後來的眼睛及身體的開刀都讓妳辛苦了,心疼妳的堅強,現在妳放心的去吧,一路好走,在麻麻的心中,妳永遠都是那個最乖,最秀氣,最聽話,最逆來順受,最美的小小......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