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我的小路路可以跟我去上課...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發稿日期:99622

人:嚴處長一峰

聯絡電話:02-8789-7110

臺北市民當家熱:1999 (外縣市:02-27208889)

北市99年第三屆「愛心犬家庭教育入門課程」,增加梯次,擴大舉辦,全程免費,歡迎有認養流浪犬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您想更了解狗狗的心事嗎?為讓認養愛心犬的民眾更理解狗兒的真心話,臺北市動物保護處將於6月底至11,舉辦臺北市第三屆「愛心犬家庭教育入門課程」,請上動保處網站(http://www.tcapo.taipei.gov.tw/index-c-1.jsp)報名。

    動保處指出: 臺北市長期推動寵物源頭管理,希望加強飼主正確的教養及照護寵物觀念,以根本解決犬隻不當行為而遭棄養情形。且本市長期推動「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民眾已漸漸了解想養寵物陪伴可以到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流浪犬,而不需追求流行購買名種犬。長期以來,常有愛心認養流浪犬的民眾反映,不知如何將牠融入家庭,成為家中的一份子。若以適當的方式調教,往往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亦能增加人犬之間相處的樂趣,使得家中的狗狗成為家人的友善伴侶,讓家庭生活得到良好的調劑。

    動保處表示: 鑒於98年度「愛心犬家庭教育入門課程」頗受好評,今年將擴大舉辦8梯次,再度邀請鐶銶愛犬學校之資深「沈訓練師宏益」親身講授及示範教學,每梯次課程6週,每梯次上課學習時數達12個小時,共招收80組認養之愛心犬及飼主參加,學習正確的對待動物及犬行為訓練基本概念,課程中透過學習及訓練發展出良好的人狗互動關係,並進一步讓飼主學習到狗狗居家日常生活的禮儀,如:親和訓練、如廁訓練、籠內訓練…等10項基本行為訓練。全勤參加上課並通過課程測試將授予愛心犬「榮譽愛心犬認證背心」及獎狀。如同往年,課程亦為全額免費歡迎至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愛心犬之飼主踴躍報名上課。

    以上課程詳細活動訊息及報名簡章刊載於動保處網站http://www.tcapo.taipei.gov.tw/index-c-1.jsp課程採傳真報名或E-mail報名(傳真:0227583533E-mail: tmiah097@tmiah. tcg.gov.tw),請依簡章內所附報名表於每梯次課程開課前一星期完成報名,報名成功後,需帶受訓犬隻完成相關健康檢查,始完成報名登記手續。請曾到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愛心犬之飼主們儘速把握時間報名,以免錯失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