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台北市動物保護處舉辦了第一屆446愛護動物日的園遊會及遊行活動,
破天荒的第一次讓狗狗們不用擔心害怕的在大馬路上閒晃,
真是舉起大姆指給動保處說聲讚,
雖然大部分的媒體都單純做中性的報導,
但仍有部分人士說花了這筆錢不如把它拿來做保護動物基金,
我只想說如果不辦這場活動,搞不好這筆經費就拿去做了一些不相干的事了,
我強烈的認為,肯做事的政府就是值得讚賞的,
總比一些連想都没想要做愛護動物的事或能做卻都不用心做的單位好吧,
不知道台北縣政府何時才會要求各收容所做好網站收容的E化公告?
身為台北縣民,真希望能以身為縣民為榮,尤其在愛護動物的這件事上...

台北市政府前的廣場,封街讓人狗同樂,大家都很開心,雖然路路不在,我還是把協尋告示貼在當天拿到的袋子上

可愛的主人把這隻哈哈的名字剃在牠的屁屁上

 

446代表4月第4個星期六是愛謢動物日,代表446的汽球飛揚在空中

要進行遊行前,大家先在廣場集合,當天有約20個團體,及300多組個人報名,盛況空前,可惜哈哈家族没有來,認識的只有妹妹...

帽子是令人開心的紀念品,不錯看,而且可以收集唷,帽緣有2010的年份,鼓勵大家每年都來參加~~

在馬路上牽著哈哈們,很有拉雪橇的感覺

開心的一家人,(OS:錢錢,妳很不合群唷,幹麻背對大家)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因為上午還到劍潭圓山步道健行,看錢錢背背包爬樓梯的樣子頗有架勢

錢錢跟kiwi第一次見面~~kiwi真是瘦啊....

錢錢當天應該玩的很開心^^

前一天晚上,我哭的很傷心,因為在去年,同樣的地點,路路曾跟我一起參加健行活動,
當時的路路超可愛又有名,
一路上活潑的她跑上跑下,每次都往前跑一小段後便回頭看麻麻有没有跟上,
有時我邊走會邊喊著路路,她便會馬上回頭跑到我身旁,讓我摸摸頭,再繼續往前跑,
一路上看她開心的忙來忙去,超好笑,
沿路的大家也因為看她跑上跑下超級有趣可愛,
也都一起叫著路路,她也樂得跟大家互動...
好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小路路,麻麻好想妳,妳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