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舞台區

嘉年華區

1300-1430

開幕式報到、遊行報到

  • 動保成果展
  • 志工招募
  • 流浪動物認養
  • 寵物健檢諮詢
  • 廠商販售品
  • 寵物社群聚會

1430-1500

開幕式綵排

1500-1530

開幕式
(愛的依靠 心的鼓舞)

1530-1730

寵物大遊行

1730-2100

動保同樂會

2100

頒獎

親愛的愛狗好友們: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啊,如果有20隻狗狗可以報名團體吔,
錢爸家要參加,有空要一起的,歡迎回應哦^^

  1. 遊行裝扮、標語請以「愛護動物」為主題,如融合「花博」概念,大會增設花博特別獎。

  2. 為確保活動品質,本次遊行活動採網路報名,才能獲得紀念品;現場臨時報名或未於網路報名者,可以參加遊行,但是不保證有紀念品,紀念品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3. 為力求公平,所有報名以活動官網www.u-channel.com/event為唯一方式; 2010/4/5零時正式開放報名、2010/4/18 24時止

  4. 團體報名不得低於20隻,團體名稱不限企業、家族、社團……完成報名的隊伍,大會將 製作統一手舉牌,引導隊伍前進;介紹詞50字左右。

  5. 團體報名填寫的數量,即為紀念品數量,請領隊確實控制出席人數;若需修改數量, 請隨時與承辦單位聯絡。

  6. 遊行隊伍至主舞台前方,領隊可以帶領隊伍呼口號或入場式表演,以2分鐘內為限;入場式表演大會將列入創意評分,給予創意特別獎。

  7. 個人報名者,於團體隊伍後,由大會「愛動物」手舉牌引導前進。

  8. 不論團體報名或個別報名,切勿重複報名,以免影響他人權益,主辦單位若發現重複 報名,有權取消報名者參加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