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路路去參加寵物展的合照^^,路路的表情好像很精明,超Q~

週六下午到永和的美麗華戲院,看二輪片,二部片110元還蠻物超所值的,一部是福爾摩斯,一部是歐吉桑卡好,後者是一部喜劇片,由約翰屈扶塔及羅賓威廉斯主演,片中敍述二位事業有成的好麻吉,單身生活過的不錯,其中一位在多年前的一夜情中,不小心有了一對雙胞胎,因媽媽需坐牢幾天,而找上小孩的親生父親幫忙,這對歐吉桑褓姆,在這些天中領悟到工作不是一切,家庭,親情,友情是更值得珍惜的,看這部片的過程當中,真是輕鬆有趣,若大家没看過歡迎去租來看,只是怎麼想也不會想到,我在電影院會因為這部片,哭了>.<

劇中約翰養了一隻狗狗叫lucky,牠不是主角,可是卻很搶戲,在家中的場景,牠常出現,有自己的墊子,睡覺時可以上主人的床,睡的香甜,超舒服,和小孩相處很好,生活中隨時有牠的存在,牠是一隻"狗瑞",在約翰的一次出差中,lucky不幸在狗狗安親班中當了小天使,約翰幫牠辦了一場喪禮,請了一些狗友來參加,在喪禮中,約翰說:lucky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一聽到這句話,我就開始淚流不止了,一部美國的生活片,狗狗是這麼的跟人親近,幾乎每家必備,好希望台灣也是這樣,家家戶戶都有幸福的狗狗,人人養一狗,台灣没有流浪狗...

不只有美國的生活片有狗狗唷,福爾摩斯裏也有一隻吔,上一週看蘇西的世界也有一隻黃金,狗狗是值得人類疼愛的,我支持有幸福狗的電影,廣告,綜藝節目,連續劇,偶像劇,小說,網站,部落格,政客,議員......我就是愛狗狗,只要你愛狗,我都投你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