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苗栗的綠葉方舟玩,路路跟舅舅一起合照,站在高高的木頭鹿上"定住"的木頭路,可愛到極點...
小路,媽咪好想妳,快兩個月了,妳在那裏,還不回家嗎?跪求老天爺,好心人,拜託妳指引路路回家~~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她

公務員有丙等考績的比例限制,真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大家看看以下文不對題的回答,應該覺得給個丁或戊吧

親愛的網友[歐家琳],您好

案件編號:0990322345

陳情主題: 希望您的回覆能更清楚的表示何時可完成

陳情內容: 根據農業局318日的回覆,有以下的問題:

1.請問收容所成立的目的是否為解決流浪貓狗的問題?根據貴局的回答:收容所進出犬隻均需依規定每日記載於工作日誌並影印張貼於公佈欄供民眾閱覽,資訊皆公開透明,讓人懷疑到底功能性有多高,現在還用影印張貼?這就像叫現代人看黑白電視一樣~~有電視看就好,剩下的是你家的事,這種公開透明,真令人啼笑皆非,台北縣也算是首善之都,請參考動物保護處的網站公告,只要用心沒什麼做不到.

2.另一問題:台端建議E化事項,目前板橋市及中和市公所均已辦理,未來將請各公所就現有人力及資源來研議,請貴局指示 板橋市公所標明在那補捉到狗,另貴局所說的中和市公所是私人網站吧,公告在那,很難找,很多資料沒更新,又不是政府自己做的,管理誰負責?至於其他公所的人力?不太懂政府請公務人員來上班,有什麼該做的事就要做啊,人力的配置有什麼困難度?也可請志工幫忙啊,公務員上班還有說規定進來只做這個,其他工作不能臨時加的嗎?請問貴局的未來是多久?研議要多久?請給個明確的時程表,謝謝

3.我家有晶片的狗狗從未收到寵物登記回函,請問政府是如何寄,何時寄,寄到戶籍地嗎?我從末收過,請問是何原因?貴局有撥預算寄嗎?錢花了,人民沒收到哦?很奇怪,要徹查吧!

5.建議政府有晶片的狗狗,在狂犬疫苗施打後,施打單位應直接登錄更新編號,現今好像沒有單位這麼做?資料沒管理,怎麼可能會是新的?請重視這個問題,謝謝

 

 

回覆內容:       有關來函指出,說明如下:本縣目前14處公立流浪動物收容所係由各鄉鎮市公所依據「動物保護法」、「公立動物收容所管理作業規範」及「臺北縣公立流浪犬收容所標準作業流程」等相關規定來辦理,收容所進出犬隻均需依規定每日記載於工作日誌並影印張貼於公佈欄供民眾閱覽,資訊皆公開透明。有關  台端寵物資料更新,應依規定就近至本縣設立寵物登記站之動物醫院及本府(動物疾病防治所)辦理,以維動物福利。如  台端仍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本府動物保護專線02-29596353洽詢。 承辦機關:臺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第一課 聯絡電話:02-29596353211 正本: 副本:

 

查詢網址:http://talk.tpc.gov.tw/search.jsp

                                    臺北縣政府 敬上

 

今天我又不服氣的再寄一封--
內文如下:

我前一件案件編號:0990322345,貴單位的回答,文不對題,我想是我的問題不清楚,不然就是貴單位回答的人員太敷衍,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犬貓收容公告皆上網公告每日照片,我的問題是台北縣何時可完成上網公告每日收容犬貓的照片?請勿再複製貼上的回覆---收容所進出犬隻均需依規定每日記載於工作日誌並影印張貼於公佈欄供民眾閱覽,資訊皆公開透明,謝謝!

 

以下是動疾所網站提供的資訊:不知道有没有人用過?這種對談會有建設性嗎?還是做做表面呢?

臺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所長與民有約申請方式
 
一、凡民眾對本縣縣政動物防疫或動物保護有任何興革、建議或陳訴事項者,皆可申請會見本所所長,
  惟有下列情事者,不予受理
  (一)陳情案涉及司法起訴或已判決案件。
  (二)陳情案涉行政救濟中或已判決確定案件。
  (三)陳情案本所承辦課室已在限期內處理或可立即交辦權責課室辦理者。
  (四)非本所業務權責案件。
 
二、民眾可以書面、口頭或傳真方式於上班時間內向本所先行預約(內容相同案件以申請一次為原則),但仍請申請人填寫申請書(下載)。
 
三、民眾至少應於欲申請會見日期七日前,將申請書及相關資料送達(郵寄)本所(板橋市四川路一段157巷2號)。
 
四、對於行動不便之陳情人得優先受理,不受第三項七日之限制。
 
五、本所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國定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