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個見証者,
這調查我真是超級認同~~,
好友們,你
的工作壓力大嗎,
想每天都有開心的時光嗎?
依自己的屬性及家庭環境”認養”一隻可愛的狗狗吧^^

 

寵物狗為何商機無限?看看人狗關係!

 

/方雪俐

 

狗為甚麼會成為許多人的寵物?為甚麼衍生出包括保險在內的可觀商機?這些問題在美國最近的一項調查可以找到最好的答案。

 

這項以超過一千名狗主人為對象的調查指出,有近75的受訪者認為狗比人更值得信任,有超過7成的愛狗者表示,當自己心情煩躁的時候,情願遛狗而不願意跟另一半或親密好友一起散步。還有超過75的受訪者說,因為出差或旅遊而必須離家多日時,他們對寵物狗的歉疚感遠超過對家人或愛人。

 

這些統計可能是不喜歡狗或從來不曾擁有寵物狗的人所無法理解的。但是這項調查中的大多數受訪者都說,寵物狗讓他們有被愛、被重視、可以放鬆和快樂的感覺,9成受訪者說,工作一天疲憊地回到家,寵物狗的表現總是比家人更熱情,也更懂得察顏觀色。

 

專家說,寵物狗對主人情緒的影響力超過大多數人的認知,你的另一半跟狗的感情可能比你想像的更親密!

 

2010-03-19,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電子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