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趁著假日去中正紀念堂看快要結束的恐龍展,幸好因為公司贊助,買門票比較便宜,
不然還真是感覺恐龍展的內容有點小虛...
看完展覽之後,因師父說小路的新家在金山,我和錢爸便再度前往金山及富基魚港附近走走,
好希望可以不期而遇我心愛的小路路,雖然神明說暫時找不到,但没有說不會巧遇啊,心中常常
暗自期盼,小路路和我可以再次相遇...希望大家別笑我,雖然我的哭點很低,可是我還蠻樂觀的,
我相信只要存著希望,小路和我會在某天再度相遇,小路,妳會想愛聞妳臭腳腳的媽咪嗎?

走淡水往金山真是超塞的,假日人潮車潮超級多,路上經過了邊界驛站--傳說中牛排超大的那一家,
才下午4:00,門口已貼:今日不再接受現場排隊....生意好的真跨張,完全没有經濟不景氣的感覺,
門口一堆人,本想要去吃吃看的,只好做罷,記得還有另一家性質相同的店--長角96,之前我跟錢爸
有去吃過,想說難得來到三芝,就去光顧一下吧,没想到,長角96的店門口也是大排長龍,這年頭,大家
對於大塊超值的牛排還真感興趣,我登記了位子,後來是晚上7:30才打來說有位子...整整3個半
小時,幸好當時我跟錢爸當場就決定先到富基漁港吃生魚片,如果真的等在那可能餓昏了吧...

在這一路上,讓我觸景生情,記得在之前有一次,我跟我的家人們和三小也來過北海岸玩,當時錢錢,
小小,路路都超開心的,我跟兩個弟弟,一人一隻,大家都喜歡抱著狗狗拍照,好懷念那段開心的日子,
好想念路路妳這個惹人疼的小跟班....

這是咖啡公園,有草地可以讓三小跑跑,三小被我們強抱著,還是開心的咧~~

漁港的堤岸旁,錢錢及小路遙望遠方,很有架勢,風很大,小路的耳朵被吹的飛起來,好可愛^^

三小之家的全家福,路路,快回來唷,我們還要去各地拍全家福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