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從公司出發,前往在附近的區部開會,在228公園門口,
突然間看到一隻没有項圈白色立耳的米克斯,從我身旁走過,
仔細一看,後腳好像受傷了,刹那間,我定住了,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望著牠,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然後,我的眼淚就無法克制的流了下來,
頓時我好無助,我的心好痛,我有一種好無力的感覺,
開會要遲到了,我擦著眼淚邊往區部移動邊打電話給錢爸...
我心裏很想幫助那隻狗狗,可是在上班的情況下不允許,
没有交通工具的狀況下,也没辦法帶牠前往有點距離的動物醫院(228公園附近没印象有動物醫院),
該怎麼做呢?我問著錢爸,
錢爸安慰我,很多情況下,只能有所取捨,狗狗是幫助不完的,能做就做,能做再做吧,
真的好無奈,路路是不是也曾經從很多人的身旁走過,卻無法接受到幫助呢?
没有人帶她去掃晶片,回家的機會就更渺茫了,
想到著,我的淚水又掉了下來,
在路上看到流浪的狗狗,到底該怎麼做呢?
是不是送到動物醫院掃晶片,治療,若有飼主就聯絡,若没有呢?
送到收容所,不如就地再放養吧,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但是放狗狗一條生路,總比送牠進火坑好,
有時想想,狗狗會笨笨的被抓到收容所,一定是太相信人類了,
自投羅網,搖尾巴,然後莫名奇妙的就被抓走了...
好諷刺啊,好悲哀,好冷酷的人類啊....
動物保護處收容的狗狗,也會被安樂死嗎?每一個收容所,都是一段時間就進行安樂死嗎?
這一段時間到底是多長呢?
用結紮放養代替安樂死吧,請政府管制賣狗的商人吧,生命不應該是商業的販賣,
狗狗更不應該淪為無辜的受害者,
哎~小路路,因為妳,媽咪想通了好多事,也學了很多,妳是媽咪的小跟班,媽咪好想念妳的黏TT,
求求妳,求求老天爺,求求各位有能力的神明們,我們每天的想念没有斷過,
這個念力還不夠強到公事繁忙的您先幫小路路平安回家嗎?
祈求您多幫忙,感恩再感恩....

 

去年,帶三小到愛狗夢樂園,一段時間没游泳的小路,有點害怕,錢爸帶著她下水,後腳還没碰到水
前腳就開始滑了,超可愛的(錢錢已經在旁悠游)

 


跟著錢錢姐姐,路路也越游越好了...兩隻小鱷魚

 

游完泳,在等著吃飯的小路路,秀氣的小狗臉,乖巧惹人疼,路路,媽咪好想妳,媽咪好愛妳,現在的妳,
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