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錢媽的通知, 下班回家的時後馬上趕到寵物店去
老闆娘跟我說, 動物之家那邊拍照要先經過申請, 所以妹妹趁不注意的時後
拍下了這幾張照片

當場在看的時候, 我是覺得有幾張還蠻像路路的
瘦瘦的身材 呆呆的圓臉  母的 垂耳狗



這張看起來尾巴真的很像


還有他特別的小鼻子 跟 呆呆的表情  錢媽幾乎判定就是路路了



但是我對這兩張路的耳朵沒那麼多毛啊~~ 其實去看的小妹也覺得不太像是


今天一大早開完早會~~ 錢媽打電話給流浪動物之家
他說 這隻狗狗是昨天在信義路五段附近捕獲
所以 阿mei老師 應該您看到的是可能這一隻喔!
11:00 我趕到動物之家時, 在CD處沒看到任何一隻像的
後來繞道AB處 才發現在後面的2/3段一個籠子裡
牠跟另外一隻黑狗狗關在一起
果然 現場看到~~ 真的可以確定就 "不是路路" 了

因為~~ 耳朵不太一樣 毛的量跟顏色也有點不同
眼睛顏色也比較淺, 尾巴的樣式也不是
重要的差別是~~~ 他體長大路路快一個頭~~
心情真的是 從期待 變到超級失望
真的很失望~~~

錢媽哭了一個晚上~ 他說他很期待 今天晚上又可以抱著路路睡覺了~~
錢錢昨天很乖~~ 我上班出門忘記把房間門關起來
回到家裡~~ 一切完好  錢錢在床上 看得出來剛起床~~
感覺 最近 他好像路路附身~~
路路 你在哪裡啊~~ 外面玩累了 趕快回家喔
要變天了~~~  爸爸媽媽都在床腳有留個你最喜歡躺的小位置
回來吧~

2/25動物之家收容公告,這是誰家像路路的孩子,在收容所的她超級乖,很有教養,快快把她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