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年假結束了,這些天找路路都徒勞無功,親愛的小路,妳到底到那裏去了,第21天了,
雖然希望妳是自由的可以跑回家,但又希望妳有人收養,不會在外面辛苦的餐風露宿,
媽媽的心情好矛盾哦,寵物店老闆娘去土地公廟求籤,都說妳會回來,寵物店顧妳的妹妹,也去卜了
米卦,說妳快的話這些天,慢的話是暑假會回來,媽咪不想等到暑假,想妳想到痘痘都長出來了,
老天爺,這些天就讓路路回來嘛,求求您


路路是土狗界的美人,很秀氣吧,超擄獲人心的...

錢錢跟路路是同時去植晶片的,我心情一直忐忑不安,雖然錢爸說那時有看著林醫師把晶片植入,
可是我還是擔心怕掃不出來,今天晚上特地帶著錢錢跟小小去附近的動物醫院,拜託醫師幫忙掃
錢錢的晶片,我心想如果錢錢的可以,那路路應該没問題,汐止眾新醫院的醫師人真的很好,已經
準備下班了,對於我們的請求,還是欣然答應.


醫師拿著掃晶片機,在錢錢身上游移著,掃了約2分鐘,錢錢從乖乖的被摸來摸去到奇檬子不爽,低吼著,
錢錢脾氣是很好的,那個晶片機真的很兩光,掃很久都没掃到,醫師換了一隻狗掌形狀的機器,又在錢錢
身上掃一次,醫師說一般晶片都植在脖子後肩胛骨兩邊,但晶片會跑,而且如果狗狗胖了,就不容易掃出
來,天啊~~聽到著我都快哭了,路路不胖,如果有機會掃晶片,應該不會掃不到吧...
醫師算是有耐心的,終於在兩台晶片機交叉使用後,"嗶嗶",終於出現了晶片號碼:
09-E080-FC6D,我鬆了口氣,接下來換小小,掃了約3分鐘,晶片號碼也出現了:
00-01FD-F56B,天啊,收容所的大哥大姐們,請你們高抬貴手,多些耐心吧,植了晶片,也要有用心
的掃晶片人員,才不會白搭啊~~接下來,請醫師幫忙上網確認資料,小小的資料,飼主是錢爸,
email做了更新,說到這,晶片雖然有點兩光,不過當初小小94年流浪後能夠回家,
也完全靠它(過程在愛狗日誌本中可以看到),路路的飼主是我,晶片號碼是145975243A,
登錄"幸好"是ok的,不然我可能會跪在那裏哭,因為錢錢用晶片號碼key入電腦後居然没有資料,
而且從飼主的資料去查,也没有,我在想,如果當初是路路没登錄到,我應該會崩潰吧...
醫師說要補登錄需要500元,還真是貴,我跟錢爸決定把錢錢牽好,明天再去問林醫師,看要如何補登記,
畢竟晶片都植了,那有登錄是分開的,還要另外付費,不是很怪嗎?

各位好友們,你們家的寶貝都有身分証了嗎?號碼你也清楚嗎?如果不太瞭,去動物醫院試試吧,
自己感受一下才放心~



在苗栗的家中,有東西吃,三個小朋友,就都乖乖的坐著^^

路路,今天爸比媽咪去樟樹一,二路,伯爵山莊附近,早市附近張貼啓示,妳有在那裏嗎?
爸比說,因為妳,汐止已經走透透了,我說,對啊,說不定可以選里長了,
如果當里長,一定要幫助狗狗貓貓,支持TNR,大家選里長時別忘了注意這項政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