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的興趣是吃和玩,吃是什麼都可以吃(哈哈像她食慾這麼好的大概很少,從身材就感覺得出來),玩就是和路路咬來咬去,追來追去~這些天,錢錢只有吃,除此之外就是鬱卒的趴著回想和路路玩的畫面吧,路路,媽咪真的很擔心妳,最近汐止下雨又有寒流,有人照顧妳嗎?

前陣子看了陌生的孩子,跟穿著條紋衣的男孩兩部片,在路路走失後,這兩部片所要表達的感情,突然讓我很有感覺,前者的媽媽,因為小孩子不見了,憂心的找尋,中間歷經阻礙跟挫折,最後雖然跟小孩並未團聚,但仍舊樂觀的充滿希望...這些天,有些好心人士提供了一些路路的線索,很可惜遇到或看到的都不是小路,甚至有一次到了警察局,看到的是一隻大黃金,雖然心中失望,但真的非常謝謝願意提供幫助的人,我告訴自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舉手之勞的協助,是人跟人之間值得發揚光大的情緣,我不希望和路路的緣份就此斷掉,也希望,走失的狗狗都能平安的回到主人身邊,我不知道該如何做,但我會努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事物,因為今日我幫助了某人,或許某人在某日就幫助了我愛的家人,希望遇到路路的人可以善待她~~

路路有晶片,在走失的這些天,我患得患失,聽說晶片有時不是很靈光,可能會掃不到,所以我聯絡了汐止捕狗隊的隊長,錢爸到收容所發送訊息,深怕路路小土狗的身份,讓她不受照顧,甚至有個萬一....別笑我胡思亂想,因為穿著條紋衣的男孩就是這樣,德國納粹在殘害猶太人時,實在不人道,居然用焚燒,毒氣室等可怕的方式,連小孩都不放過,這部電影平舖直述但真的很震憾,一直到最後劇終的字幕出現,我還不相信它居然演完了,還没看過的好友們,有機會可以看一下,結局我就不公佈了,說老實話,我很擔心我家的路路被當作一般没人疼的狗狗一樣受到欺負,不管如何,現在我隨身會帶著相機,如果看到流浪狗狗,我會先拍照,再上傳到協尋狗狗的網站,希望可以盡一些力,讓狗狗們可以早日回家,各位愛狗的好朋友,歡迎大家都這樣做,因為文字敍述很難即時幫助狗狗及主人團聚,聯絡某一個飼主也不見得找到真正的狗爸狗媽(當然還是要聯絡,只是多拍個照讓狗狗回原飼主身邊的機會增大),我相信,流浪的狗狗雖然不是路路,但或許是別人家也在積極找尋孩子,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路路,快回家吧!!
~~一人養一狗,台灣没有流浪狗~~
~~社區推動結紮,就地放養,讓生命有更好的出路~~最近看台灣一步一腳印,有一位女里長很努力的這麼做,我投她一票,也全力贊成,希望每一個里長都這麼有愛心及遠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