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除了找尋路路之外,也翻閱了一些路路之前的照片,希望PO上網,可以有更多的大哥大姐看到她時,可以馬上認出她是我家的小路路而快快通知我們,路路對我來說是無價的,有網友建議是否用懸賞的方式,這樣大家會動員幫忙尋找,我只能說,如果您幫助路路回家,我們一定會重重酬謝您而且會深深感激您,路路不是一個價錢而已,希望我們都能當任何一隻狗狗的貴人...

小路路一開始是很怕水的,因為爸比,媽咪不斷的鼓勵,她開始會游泳,而且還邊游邊笑,我期待夏天再帶著她去愛狗夢樂園,所以路路,妳要勇敢,用妳聰明的頭腦想一下妳跑離寵物店的路線,去年妳第一次跑掉時是順利回到家的,這次一定也可以,加油!!

妳和媽咪第一次參加狗聚,在春天農場,還記得是玩大風吹,妳輕巧的跟著媽咪跑東跑西,最後還得了前3名,賺到一堆零食,妳真的好棒,媽咪以妳為榮,雖然一開始,妳也是流浪狗狗的身份來到我們家,可是妳已經是歐路路了,妳是我們的家人,妳不需要再流浪,這些天,每每在路上看到狗狗,都想著如果會狗狗的語言就好了,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問牠們是不是有看到妳,要轉告妳,爸比,媽咪在等妳回家,哎,有誰會狗語的嗎?

除了台北市的動物保護處,每日會有收容公告,其他的收容所怎麼都没有?(板橋只有一點點,有些甚至没網站),這樣要怎麼知道是不是有家犬誤入收容所了呢?政府如果真的有心解決流浪狗狗的問題,就應該花些時間先處理這些非自願流浪的狗狗,及心急如焚的飼主,我大力贊成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節育代替撲殺,前陣子在討論是否廢除死刑的問題,心裏不禁想問,會被判死刑應該是有罪的,如果人們想給有重大罪刑的人們機會,怎麼會没良心到殺害只知道親近人類,安慰人類,幫助人類,陪伴人類的狗狗?請政府單位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路路妳有看到找妳的告示嗎?要記得站到告示旁邊,人家才會發現妳,幫助妳回家.....昨晚媽咪夢到妳回家了,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