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鼓勵,也謝謝許多好朋友電話的關心及打氣的簡訊,因為大家的加油,我和錢爸不會放棄,路路,妳也別放棄尋找回家的路,今天錢爸去拿送印的傳單,我們總共印了1000份,今晚下班回家就開始張貼,發送,8:00PM多寵物店打電話來說,看到一隻很像路路的狗狗在摩天鎮,因為狗狗抓不到,問我是否有空去看看,有機會找回路路,當然二話不說,立即前往,摩天鎮還挺遠的,又不在西邊,雖然機率很小,還是把握這個機會,到了貨櫃場,叫著路路的名字,都没有狗狗出現,約莫過了5分鐘,有狗跑出來了,可是都不是,寵物店員工說她們今天傍晚看到像小路的那隻没出現,我又繼續叫著路路,好久好久,終於看到一隻垂耳的白色土狗,是有點像,不過比路路大一點,而且當我對她叫著路路時,她不僅没反應,過一會兒,拔腿就跑....忍不住,我眼淚就掉了下來,路路妳在那裏....心中原本燃起的希望火苗又熄滅了...

回到家後,再繼續外出尋找,路上看到一些流浪的狗狗,心中有好多的不捨與難過,我覺得政府應讓主動設立一個寵物協尋網站,並招募協助狗狗的員工或志工,我相信愛狗的大家會很願意幫忙建立資料的,因為不是所有的流浪狗都是被抛棄的,只是想找回她們的主人不知該去那,該如何找,如果有人找到狗,就把狗狗po上網,依日期及狗種再附註特徵,有主人遺失狗就到網站上留照片,遺失日期,狗種及特徵,透過電腦的媒合,相信家人分離的時間就會縮短了,當然前提還是要養狗就要植晶片,讓飼主負責任,若隨意棄狗,便要設立超高罰款,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家人,我深信不疑,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同感呢?


今天在找小路路的路上,看到有人在賣哈哈的毛帽,上次參加酷麻辦的狗聚時,看到有人戴,當時就想買一頂,今天剛好經過就順便買了,錢錢對它超有興趣的,路路,如果妳在家,妳一定會跟錢錢姐姐一起擠著媽媽想要玩,對不對,快回家來吧,大家都好想妳哦...

各位親愛的網友們,除轉貼,引用外,請再幫忙用email轉寄出去,讓路路回家多一些機會,謝謝各位的大恩大德及善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