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撥空前往新莊地藏庵,只要有可能找到路路,都是最重要的事,
對面咖啡店老闆娘說她的顧客之前遺失了狗狗,到大眾廟拜拜後,隔天就找到了,
網路上也流傳著大眾爺找東西很靈驗的分享,特別是好同事私底下還打電話跟我推薦新莊地藏庵,
大家都没講好,卻同時告訴了我大眾爺可以幫忙,心中打了一劑強心劑,"要找路路要往西邊,不要找錯方向了,現在有人撿到,已經被人家帶走..."這是大眾爺的指示,衪還提供了符及如何請天兵天將協助的方法,
我跟錢爸按指示做,心裏也希望收留路路的人可以帶她去掃晶片,這樣應該是最快讓路路回家的方式,
小路路,妳喜歡新的家嗎?新主人會讓妳進房間的床上一起滾來滾去嗎?他會跟妳玩親親跟摸肚肚的遊戲嗎?
妳們會擠在一起取暖看電視嗎?小路路,妳一定也很想媽媽吧,媽咪超級無敵的想妳,没有妳在旁邊黏TT,
感覺好奇怪,現在錢錢姐姐無聊的躺在桌上,我想她也很想妳,想到都提不起勁吃飯了,這兩天,兩個姐姐都
特別留飯給妳,等妳回來吃...

喜歡妳的飛鼠趴,喜歡妳呆呆的表情,喜歡看妳伸懶腰,喜歡妳緊張兮兮擔心媽咪不見的樣子,路路,媽咪超愛妳的,老天爺啊,求求妳,請把路路平安帶回家吧...
請大家引用,轉寄,讓路路早日回到我的身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