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31週日,下午送小錢路去"神采飛揚"洗香香,一如往常,可是萬萬没想到這一次的洗澡,卻發生了路路的失蹤事件,今天是週一,99,2/1,路路妳在那?媽媽好想妳~~~~好心人,如果妳有看到她,請送她到獸醫院,她身上有晶片,號碼是:145975243A,雖然她只是隻小土狗,可是卻是我們家的開 心果,雖然她是個小跟屁蟲,可是媽媽超愛妳那愛撒嬌的呆樣,路路,妳在那,媽咪超想妳,老天爺請妳保佑她,指引她,她很聰明的,知道家在那裏,請給她正確的方向,我們全家都在等路路回家....

1/31晚上約11點,神采飛揚的老闆打電話來說,路路跑走了,因為籠子没關好,所以路路想快點回家,就頂開門,頭也不回的往家裏的方向跑,店員追出來,一直在汐止忠孝東路上追著路路,歸心似箭的小路路在合庫附近失去了蹤影,我和錢爸一聽,馬上開車出來找,為了掌握時間,我開車,錢爸跟好朋友,小胖警衛借機車,兩人分頭進行,我的心裏直覺認為路路知道回家路,因為之前寵物店也發生過一次,路路先跑回家的事件,路路是知道路的,所以我沿著往寵物店的直路不斷看著,路路一定在某個地方,絶對不會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奇怪,我已經開接近寵物店了,没有可愛小白路,只有不停在收攤的店家而已,連狗都很少,我的心一下子跌落到谷底,不可能,路路也不小隻,怎麼可能連個影子都没有?如果各位網友,你是住在忠孝東路到新台五路,連興路口這段的,請妳幫忙多留意,如果看到她,請妳打0955185217給錢媽,謝謝您,我真的好想她....

錢爸跟我忙了一個晚上,不停在路路可能出現的地方喊著路路,在夜深人靜的狀況下,路路應該是可以回應的,從12:00到4:00,我們詢問每一家還開著的商家,張貼著即時做出來的尋狗啓示,都没有人有印象,終於問到夜市旁的交通大隊,有人說好像有見到一隻像路路很活潑的狗狗在1:00多左右有出現.....天啊,路路就快到家啦,不過幾步路的距離,怎麼會還没到家,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小路路,媽媽超愛妳的,因為妳媽媽從愛狗變成超愛狗,因為妳媽媽覺得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家人,因為妳可以讓媽媽抱的動,所以,妳是我的小暖爐,因為妳逆來順受,所以妳是爸爸的小枕頭,因為妳的貼心,媽媽超愛看妳跟前跟後的可愛樣,路路,趕快回家吧,媽媽從妳不見哭到現在,妳應該捨不得媽咪傷心難過那麼久吧,好心人士們,請幫幫小路路回家,雖然她只是小土狗,她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全家都在等路路回家.....

福興宮的土地公公給了籤王,路路會没事的回家,可是土地公公請幫忙,您大人大量,先幫幫小路路,別讓她回家的路拖太久囉

汐止捕狗大隊李先生謝謝您特地到我家來拿路路的照片,希望您可以快快找到路路帶她回家,汐止市公所的獸醫鄭小姐,謝謝妳幫忙查出路路的晶片號碼,也要了她的照片,希望透過妳,路路能更快回家...

小屁路,小臭路,小可愛路,笨呆路,媽媽拜託那麼多的大哥大姐幫妳,妳要快快出現,大家會把妳送回家,妳別怕,媽咪每天都會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