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搞甚麼鬼~~ 都沒考慮到狗狗的感受嗎?

今天下去洗衣服的時候
一個男的跑過來跟我講
我看你三隻狗狗都養的很快樂
要不要再養一隻, 我覺得愧對家裡那隻哈士奇
都沒什麼時間帶出來
他一個人在家裡很可憐

依稀記得二三年前~~ 他很熱情的跑來跟我們家的玩
說他多喜歡哈士奇~~ 自己也希望養哈士奇
我勸他要多考慮清楚~~
不久 就看到他牽了一隻小哈哈~~
現在 他跟我講這句話~~
是怎樣~~
養了三歲了~~ 都沒感情的啊~~
狗一生認一個主人耶~~
就這樣送人養是把他的心情放在哪邊?

一整個不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