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過年~~
帶三隻寶貝回家~~
老媽已經漸漸習慣他們三隻的"乾淨"
願意讓他們進家裡面了~~
但是代價是--->要走前毛要黏乾淨>"<

這一張有沒有發現 小小啊~~妳真的是太胖了(就是今天發現小小有腫瘤)


錢錢啊 老媽在跟你照相~~ 你在看什麼哩~~
怎麼都不看鏡頭哩??


答案就是這一桌的菜啦~~
錢錢: 有我的份嗎??


你們都快吃完了耶!! 都沒我的唷?


ㄟㄟㄟ?? 我有看到一塊牛肉  是特地留給我的嗎??


偷偷的靠近一點聞~~ 真的好香啊~~


ㄟㄟ 錢啊~~ 你太超過了喔~  錢: 好香 好想吃咩...


ㄟ?? 阿嬤端出來一盤..這是什麼東西啊??


偷偷的給它聞一下...


哇 爆香的啦! 是高粱酒香腸耶~~嗚嗚嗚~~~ 我可以吃嗎??


牛肉~~ 高粱酒香腸~~ 我都想吃耶


老爸~老媽~ 我很乖的啦 給我吃一點點啦~~ 拜託


沒辦法~~ 只好 給她吃一塊~~ 沒加調味的原烤牛肉
其他的都有味道了~ 但是這傢伙還是到處的聞來聞去滴


這時阿嬤跑到廚房去看排骨湯滾了嗎??


阿嬤準備偷拿一小塊給錢錢


阿嬤: 等等偷偷給你吃一塊喔!!
錢錢: 謝謝阿嬤~~


錢媽: 老媽..你這樣太疼錢錢了啦~~
老媽: 不會啦!!這沒有味道的~吃一小塊就好了~~
錢錢: 對啊對啊~~ 只吃一小塊~~ 一口接一口~~


所以啊~~
要回台北的時候~~
錢錢都賴在家裡不走的啦~ 唉!!
這個有吃就不要老爸老媽的臭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