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蛋糕看起來頗豐盛的哩~~


GUCCI 看來你覬覦好久了ㄟ~~~


Copper 老爸給你抱起來~~


今天的主角 Cooper 祝你生日快樂喔(COOPER OS:我只想吃蛋糕~~我只想吃蛋糕~~)


GUCCI啊 你的帽子變耳套了


到底是可以吃了嗎??


我不看 我不看~~ 不看就不會餓~~


把拔等等弄給你唷~~


TOLA OS:別忘了我啊~~


錢爸全家福----(小小:誰的腳那麼臭啊??  路路:不是我,是媽媽弄過去的)


ㄟ~~ 借到波堤抱枕了~~ 酷寶先戴了喔  可愛捏


我們家錢錢帶起來也不錯看喔


小小~~ 我也要戴~~
路路~~我頭太小 戴不下


今天看來最累的人~~ 就是他們啦~~
感謝酷拔酷麻哈媽咪跟果揪麻~~
你們真的是太用心了啦~~~



歹勢今天先走了~~
小小的紗布掉下來 所以趕著去看醫生~~
下次一定要在聚一聚囉~~^^

2009/04/26  錢爸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