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天氣炎熱~~是一個出遊(油)的好日子
但是我要上班~~
錢媽要去淡水受訓 所以啦!!不用那麼早去公司囉
受惠的就是我們家這三小, 因為早上媽媽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帶他們下去走走~ 消耗體力
中午回家~~大家都蠻乖的在睡覺~~ 所以 我也不吝嗇的給他們小骨頭獎勵一下啊~~

下午回到公司~~唉呀~~突然想到老闆跟我借電鑽~~我忘了帶
還好公司的妹妹今天要去寄貨~~ 那就等等跟他一起去好了

3:48分 我回到家~~

地上一整地的 檸檬草(我煮泰式酸辣湯用的)
錢錢小小路路 逃的逃 縮耳朵的縮耳朵 裝沒事的裝沒事~~
我抬頭一看後面那櫃子~~ 果然~~又被打開了
(哪個櫃子 請參考PART1)
哇靠~~櫃子下面是散落一地的餐巾紙~~還有被打開的茶包
0.0" 忍住 我還要上班 趕快收拾一下~~

拿了掃帚 把地上的掃一掃~~
咦?? 這是蝦米  挖哩咧~~紅糖給我拆封了 還吃掉了半包
正轉頭看那三小~~正要審問她們到底是誰吃得~~
錢錢吐了~~ 黑黑的 紅糖混著口水~~
現行犯 當場證據吐出來~~~
不管了 家裡趕快整個掃一遍 拖一遍~~ 拿著電鋸~~ 喔 不 是電鑽
恐嚇她們~~"回到家再搗蛋 就用電鑽鑽你的 X眼 "........
花太多時間 趕快回到公司~~
在MSN就跟很多人給她抱怨了~~"


約好今天晚上要去打ZA(祖阿曼)的
趁著老婆不在家 趕快在外面吃一吃~~
磨刀霍霍向五王 快把我的腰帶給我吧~~(不玩魔獸的可能聽不懂)
打開門一看





























靠~~這是蝦米鬼東東~~
碼的哩 又給我開櫃子啊~~
ㄟ~~不對啊 櫃子還是關起來的
吼~~原來這傢伙還會給我藏東西~~
我整理的時候都沒發現~~~
等我走了再好好的研究怎麼開是吧~~

她居然把鮪魚罐頭給拿在客廳的地上 準備享用~~
靠 x 無限大~~~~~~~
還會先用藏的~~~
挖哩~~地上還有血跡~~
原來~~她舌頭被割到了 這個笨蛋 為了吃~~什麼都會做哩
唉~~看她手上也有血跡~~ 喝水盆也有淡淡的血
看到都捨不得扁牠了~~
還好沒大礙~~
不過 事過境遷 我突然想到~~
我忘了畫粉筆  拍照存證~~

只好 大家委屈點~~~ 我把剩下的東西給~~PO上來


你家的狗有我家的"那麼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