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下班回家~~
對於錢錢他們偶爾為之的破壞 早已經習以為常
今天看來破壞還算好了~~ 只有一點點東西嘛~~

等等 那個是什麼??
哇靠~~ 怎麼會有一包瓜子~~??
哪來的瓜子啊~~??


果不其然~~ 錢錢看到我回家 馬上又再裝傻~~
錢: 我在睡覺喔~~ 不關我的事
路: 趕快躲在兩個姐姐的中間~ 要打也不會先打到我吧~
小小還是一副悠哉的趴在地上



ㄟ~~ 我沒看錯吧~~ 麵粉~~
心裡冒出非常不祥的預感~~
趕快去看 這包麵粉原本應該放的位置


震撼~~ 再震撼
什麼時候~~ 連這~~沒有施力點的磁性玻璃門~~
她也會開了~~ 糟糕~~
一直以來 他們都不會染指這一個的說
我們才敢安心的把罐頭都放在裡面的


現在 全部掉到地下來了
一堆罐頭~~ 筍絲~~ 麵筋~~ 雞湯塊~~ 高鮮味精~~
挖哩哩~~ 還有已經拆掉舔乾淨的
康寶濃湯 的包裝殘餘
碼的 妳不會鹹死啊~~
那很鹹的耶~~~~
難怪 兩盆滿滿的水~~全部給我喝光  廁所門口還有一堆尿


天啊~~ 現在客廳還有什麼安全的地方哩~?
幾乎所有的櫃子 她偷會開了~~ 真糟糕啦~~


看樣子~~我家離裝潢的時間  已經不遠了
將來的設計 應該是150CM 以下的 都要用壁磚貼
所有的插座~~ 櫃子~~ 抽屜~~ 放在150CM 以上

唉~~~~~ 有養哈哈的朋友~~
大家一起為我家的食物~~ 默哀三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