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錢媽公司的碧山岩登山健行, 咱們一群年輕人相約去陽明山上竹子湖吃野菜~~
山上 煙霧瀰漫 還 飄著淡淡細雨~~

飯後 大夥決定去大佳 讓三小 跟 皮皮 奔馳一下
彌補今天都沒有放開他們的遺憾

哇~山下的天氣果然就是不一樣哩! 雖然冷 但是還是出著大太陽
一群人 所以大家輪流牽著小小出去散散步(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看錢媽跟小小都非常的開心哩~~^^


今天廣場帶哥基的也超級多的  皮皮正再跟其他的哥基打招呼


裡面有一隻哥基 特別鍾愛小小~~一值在聞小小都不肯走哩


ㄟ~~錢錢跑去哪了哩??
原來跑到人家黃金這邊想偷喝人的水~~
但是 黃金一值再對她兇~~ 她卻一付皮皮的樣子~~


你叫你的 我就是不理你


我看看左邊~~還在叫啊~~


再看看右邊~~你繼續叫啊~~反正我就不走哩~~ 咬我啊~~


我的絕招就是~~不理你咧~~ 不理你不理你 我就是不理你


最後來個合照吧~~~ 光合照也叫個老半天






總算大家都就定位了~~ ㄟ 錢錢哩??


我還在到處閒晃啦~~ 哈哈哈~~難得出來的哩~~我才不要照相哩~~


這時只有派出 路路來去叫錢錢回家~~~                              看看路路的埋伏突擊~~小屁屁還真是可愛


看準目標~~攻擊~~^^


玩了一天 大家都累了~~難得 隔天早上 三隻都還爬不起來~~
^^ 值得啦~~~ 


PS 接著三個禮拜的禮拜天 都帶到大佳玩~~~
我們都定點在九號水門那邊的水槽處~~^^有空來交陪啊^^
創作者介紹

wesleykuo的部落格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黃魚
  • 哈哈..小小變好胖喔..過的太幸福ㄏㄡ...
  • 歐爸、歐媽和Olfa
  • 路路肥屁屁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
    不過錢錢還真"搖擺"~一個人逛大街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