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給大家看看現實面了~~~
在大家同聲讚嘆的同時~~
錢錢好漂亮~~  錢錢好大隻喔~~  錢錢好乖喔~~
放上來 只想提醒大家~~
他是會騙人滴


今天中午回家~~
中間的沙發破洞~~ 又被挖出一大塊了~~
地上的海棉  散的到處都是
三支沙發 分散三個地方
我都還沒開口~~~ 有人就給我裝乖~~動都不動哩~~


走近一看~~ 這是怎樣~裝睡?? 還是裝乖~?? 還是你覺得 把眼睛閉起來就沒事了??


我都還沒罵你 就給我裝可憐啊~~
這小子~~我回家如果沒做壞事 都會來歡迎我
嗄~~一做壞事 就閉眼收耳~~  再裝嘛


路路給我躲在桌子下面偷看我  前錢偷偷張開眼睛 看我在拍他們的成果
最好~~你的表情可以在奸笑一點



PS: 錢: 誰叫你早上不帶我出去 又不給我豬頭骨
OS: 昨天要多帶你跑一點 你自己要跟媽媽先回家的
大家看好了  你家的狗 是不是也在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