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朋友
 
我是小華(Rita),
 
以下的mail ,他不是一個網路故事,他是一個真實的事情
 
內文中的人,他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年紀和我差不多,
 
我很心疼他在我這個年紀要承受這麼多的事
 
當你看了以下的mail,我要請你幫我留意二件事
 
1.車牌166-RN,21噸藍色卡車 => 如果在路上有看到,麻煩你幫我報警
 
 
2.重度憂鬱症=>如果知道有什麼好方法,或好醫生可以治療這個,請你再告訴我
 
 
我不知道我能幫他什麼,但很希望能儘一點力,幫他問看看有沒有什麼有用的資訊
 
 
(這封信還是我同學的爸爸叫他打的,可見他爸爸內心有多麼無助)
 
 
如果可以,請你們幫我留意一下,感恩了 拜託!!
 
 
Best Regards,
 
吳小華 Rita

 

 
日期: Wed, 3 Oct 2007 15:50:46 +0800 (CST)

主題: 給我一點祝福,謝謝您!


這是真實的故事
 
我希望朋友們,幫我多轉寄給您的朋友,給我祝福.謝謝您!
 
我們的家並不富裕,但日子都算過得去,比起其實更需要幫助的家庭,我真的慶幸多了
 
7月份弟弟一場車禍,在加護病房待了2天,還好命大,撿回一條命,現在都在復原當中
 
但是,我的媽媽,卻因為一連串家人的意外卻病倒了,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從一般正常人變成重度憂鬱症(這是醫生的說法),除了三餐要人打理之外,從洗澡、睡眠、所有的一切都失去照顧自己的能力,不說話,完全把自己給封閉了起來,我的家人配合醫生的指示,吃藥控制,但情況卻越來越糟,全家人24小時輪流照顧,原本我對我的媽媽還抱著一絲絲復原的希望,但是每次看見他情緒失控不知所措,我的眼淚一天掉比一天多,但我還是要很堅強的告訴她,「加油,要有決心,要好起來,不可以退步喔!來深呼吸吧!帶妳出去走走我是誰?記得我嗎?」我會很氣自己,為什麼不懂她心理究竟想些什麼,為什麼我說的話她都聽不懂。其實我只是不願意接受她不會復原的這個事實!
 
人性本善還是本惡?很難認同媽媽的朋友會利用媽媽的弱點做了投資,買保險,增加家裡的經濟負擔!事情曝光後,只說了一句對不起!
 
其實最辛苦的是爸爸,前二年工作不順利,賠了400萬,好不容易,這半年工作上有些進展,碰上弟弟車禍,媽媽病倒的事,真的難為他了,全家的精神支柱,經濟來源,但…………..昨天爸爸的卡車被偷了,沒有車,就不能工作,就沒有收入………
 
我還是會讓自己快樂一點過日子.........
 
爸爸的卡車在10/2日早上約7點多鐘,停在新竹市建新路土地公廟前被偷走,車牌是166-RN21噸藍色卡車,雖然說報了案,給警方處理,也不知道找得回來嗎?或許你看過這封信,有些印象,可以從平時生活多一些留意,我會很感激你
 
或許你看過這封信,有什麼方法對媽媽的病情有幫助,給我些意見,我會感激你
 
謝謝您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