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颱風登台,剛下班就接到一通緊急電話,電話那頭的小姐說話很急加上哽咽的聲音

讓我很難理解那頭狗兒的狀況是如何,我問地方在哪她回板橋家樂福附近的市場

掛完電話,我一通一通的打去問朋友問路,確定地方後,繩子罐頭雨衣飛奔到目的地

眼前就看見一隻白熊在市場路中不停的哀嚎,路上人來人往阿公阿駡邊走邊罵死狗躺在路邊幹嘛?

機車停下看這小朋友躺在路邊動也不動但很親人那時我眼才注意到牠的小腳卡在水溝蓋的縫隙

這下好了我該如何把牠的腳給拿起來呢?我在一旁安撫狗兒的情緒一邊想辦法

而那位小姐就在一旁慌著走來走去,我在附近借了肥皂洗碗精沙拉油三效合一

我一鼓作氣的把gino的腳拔起狗叫得像是我要殺了牠一樣,還有警察來關心

心理OS剛不來現在來有屁用喔是來看戲的嗎?

狗救出來了,但是那位小姐就這樣給我的不見去了,手機號碼又是隱藏那時我差點昏倒

甚麼東西阿!人就這樣不見了喔阿狗怎麼辦???

晚上將近十點獸醫院都休息了,今晚又是颱風唉~~~我只好把你給抱回家安置一天

剛要抱起牠時,發現牠無法四肢正常站立後面雙腳是用拖得再行走後腳兩隻完全沒力

問了附近的商家得知你被丟棄在這才兩天,聞聞你香香的但看到你的肚子我知道你不是流浪兩天而已

你已經流浪快半個月以上,gino很親人很輕人相當乖巧愛撒嬌走路想兔子一樣跳阿跳的



颱風天我無法帶牠去獸醫院做檢查,外觀看起來沒有大礙,等天氣好我會帶去給醫生檢查

但在這之前我無法照顧牠,因為我家已經有一隻狼犬一隻黃金一隻兔子一隻喵一隻中型米克斯

跟家人吵到屋頂都快翻了,到三點多家人的怒火才稍稍平息

在此懇請各位的轉貼,用力的轉,努力的轉貼

幫幫這無辜的孩子,也幫幫我,徵求中途

中途期間我附上籠子飼料我會盡力我工作必須要付學費,拜託各位幫忙



0916-123506阿寶


8/20
帶gino去看醫生,醫生說牠天生畸型也可能是近親交配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狗
gino就是其中之一,醫生說不用救了拉!救了也是浪費錢,也不知道能不能醫好
唉~我帶著落寞的心回家,回到家又是劈頭就罵你給果死出去別給我回來,把狗也帶走
為什麼要這樣啦!人家我也是不願意的ㄝ

---------------------------------------
8/21
今天我還是不放棄的帶gino去給另一家獸醫看診順便帶兩隻狗結紮,先驗個三合一吧
很好很好gino通過拍拍手,看看你幾歲約一歲多或是還不滿一歲這麼年輕
請獸醫看看gino的腳還有沒有得醫,醫生摸阿摸的我在一旁看心很急級的想知道有沒有得醫
醫生終於開口說話了,右腳是還有希望,但左腳就要照X光評估一下了
費用是驚得嚇人,一開口就是一萬二當場腳軟要是我有錢那有多好
或許是醫生看我學生看到就嚇的差點尿褲子所以費用半價,半價對我來說還是一筆大數字阿
就算是半價那以後的吃要住院光想到這我就暈了~醫生說右腳要盡快目前是還有希望
到最後可別到了絕望,變成兩隻腳都沒得醫,而且要長期吃葡萄胺一罐一千
我快要死啦!~~~~醫生也是半價的給我,感謝林小姐買給gino吃
感恩阿~每次都麻煩你

各位格友都是愛狗人士:我相信大家都是希望狗狗健康的,gino後雙腳兩隻無法行走
這幾天我照顧牠被家人罵我也都認了沒關西,照顧牠這幾天我的心是難過的
因為gino一碰到階梯gino會努力的想靠自己的力氣努力的往上爬
後雙腳的畸形每天都拖著腳走來走去當然後雙腳磨的是傷痕累累的
吃東西的時候我一定會幫牠墊高,不墊高的話gino前腳必須要花很大的力氣將整個身體挺起來
墊高這樣她才比較不會吃得那麼辛苦,脖子才不會痠
我想治療gino的右腳至少牠可以把身體撐起來三隻腳走路會比較好點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