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零媽聊起來了~~
ㄟ~~大家都再點點名講一些言不及義的事
倒不如整理整理過去~~讓大家多了解朋友
也可以順便搭乘時光機器回到過去

在整理的同時, 真的往事歷歷在目啊~~
突然發現~~我高中的照片還真是少~~
可能都放在苗栗吧~~在加上那一段時間
我記得我國二到高中都不喜歡照相  應該說 是超討厭的哩
這星期有回去找到 在放上來囉~~^^


第一張 本來是要放我的裸照的~~但是礙於尺度的關係
我怕被YAHOO刪掉了  哈哈 回應破百就放囉~~^^

這一張是我剛會走路的時候吧  講實在的我也沒什麼印象


下邊這一張 看背景~~哈哈哈~~我居然不知道是在哪邊~~
我在想~~有人對小時候會有印象啊~~ 我怎麼都想不起來哩
難道我已經~~~開始~~~老人癡呆了


這個看我老爸寫的 應該是幼稚園中班的時候  在福興山公園拍的


這是國小 在家門口跟我老爸合拍滴   我身後也就是照片右上方紅磚牆後面
就是我的小學-啟文國小~~嘻嘻 很近吧  我中午可是跑回家吃飯的哩
看到我老爸~~ 唉 雖然他已經走了兩年了 我還是很想他
另外~~我的頭髮~~ 有大部分是遺傳吧 齁齁


國小畢業的暑假~~木柵正在興建, 在非洲區都是光禿禿的哩
畫面左邊被我切掉的 是怪手~~哈哈哈~~ 跟我上次去 差好多喔
只有招牌還是一樣~~~


國中常跑的地方 就是老爸的小隊, 老爸是國營事業的保警
因為 場地寬敞~~又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所以~~常常跑這裡 (其實是老媽做生意~~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


========================================
高中的部分再補囉~~^^

先留個位置
========================================

上大學前 要上的成功嶺~~ 要剃的光頭
唉~~我是最後一梯次 七周的暑訓~~
之後就 越來越少了~~~ 真是 趕流行啊~~


大一的時候~~東海大學攝影社的朋友~~請我當他的練習對象~~
拍了一張我自己都覺得很"朦朧"的照片


這張~~看起來 還真像吸毒後~~白癡的樣子


大二時到清境農場玩~~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去染燙成櫻木花道的髮型~~~~   結果還不到四個月
頭髮就越來越少~~顏色也退掉了
嚴正懷疑~~~他們的燙髮技術  傷到我的髮質了


升大三的聖誕節前夕~~~在家門口~~跟耍花癡的二姐和照


這張啊~~ 後面的是帆船石啦   也是我車禍前一個月的照片了~~


車禍後~~很明顯的腫了吧~~~第一次養哈哈ㄛ~~帶他去合歡山上~~
那時候還友下雪留下的冰哩~~^^  看他的表情~~超喜歡那邊的


這是畢業後在國泰人壽當儲備主管時  主持北三區部分區擴大會報後
晚宴上跟三個好朋友 在台上合照  跟兩個帥哥~~~ 我還真是老啊  傳說中的MIB(Middle Is Big)


這張~~韓國的地陪硬要我們做這個白癡的動作
從韓劇來看~~他們風格還真是一貫哩


終於~~ 在三月四日~~我跟老婆公證囉
不過 事後啊 覺得 我們應該去報名北市團體結婚的~~還有東西拿哩


這是我們的婚紗照~在台北主題館外面的馬路上~~
我~~還是不太會"開口笑"~~~好不自然啦


還是~~自然就素美~~~


這樣的進化~~  還真符合古人說的~~
天下之勢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 放在我的腹肌上 還真貼切哩
(曾經 只有一塊  後來練成了六塊 然後又團結再一起  現在又分成個三塊 唉)

照片回憶過去~~~ 也證明 錢爸有瘦過的喔~~^^

差點忘記點名了 好想點好多人喔~~
PUKI麻~~筠公主~~ 點你囉~~
期待您的大作~~
記得再點兩個好朋友~~^^
寫完記得來回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