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因為身體的不舒服
來坐救護車~~
還有就是老婆居然做夢一直夢到去吃如絲葵
好吧~今天就來去給他奢侈一下...

位於民生東路上的招牌

位於民生東路上二樓的一間餐廳~整個感覺都是美式風味

店內的裝潢非常舒適, 蠻多都是家庭聚會或是情侶來到這邊

為了氣氛吧~燈光昏暗~只有桌上的燭光搖曳著

第一個上來的是烤得香酥的法國麵包, 熱騰騰酥脆的口感

加上他附上的帶鹽奶油, 不由得多叫了一次這個麵包(免費的唷)

因為結婚紀念日那天沒有好好的享受(因為老婆身體不舒服)
所以這一次兩個人點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本來想點我期待已久的紅坊牛排~~但是服務生一直勸阻我們~~
因為他說我們絕對吃不完, 帶回去處理一定不好吃
雖說菜單是兩人份的 但是那是以外國的份量來計算
但是~好想吃吃看40OZ的丁骨喔

不過我們還是聽從了他們建議
因此, 我們點了
一個湯-->奶油龍蝦湯
一個莎拉-->番茄沙拉
老婆的主餐是-->8oz菲力+澳洲龍蝦尾
我的主餐是-->16oz的肋眼牛排~

等了一會兒~~第一個上菜的是龍蝦湯
濃郁的奶油香加上龍蝦的鮮味~~讚
雖然只點了一份 分盤吃 但是分量還是很剛好
第二道上來的是番茄沙拉 一樣我們是分盤吃
但是說不吃好吃還是不好吃~~或許我們不習慣外國人的口味
上面的乳酪味道蠻香的 但是吃進去還是覺得不習慣  哈~~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主菜上桌了~~
先來的是老婆上個月點的8oz 菲力+ 龍蝦尾
上一次只吃了一點點~在將上身體不適 所以沒有好好的享受
菲力之嫩  真不知道別家的 怎麼稱做事菲力呢?(至少吃過的沒這間的好吃)
最後我點的上桌了~~哇哈哈~~濃郁的奶油香氣
帶點油花的肋眼牛排 與熱熱的盤子交織譜出完美的協奏曲
第一次覺得 有比菲力更好吃 更香的口感
不知是奶油包著肉還是肉裡含著奶油
兩個居然不排斥 也沒有噁心的感覺
再加上上面的香草提味~哈哈~~老婆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押對寶了

16oz的份量果然不同凡響~~"
已經圓滾滾的肚子頓時臣服 除了滿足 還是滿足~~
雖然這一次的花費是我一個月的"伙食費"~~~
不過 還很值得滴~~讚
下次再努力工作 吃點不一樣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