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一:
有一天跟我朋友出去吃火鍋燒烤(野宴那一種的...)
後來有一個很可愛的服務小姐為我們帶路~
於是我們就到了窗戶旁邊~
這時我朋友就說話了:小姐 妳好體貼喔 都知道我們想看看外面的風景~謝謝妳喔
那位小姐就笑笑的說:不會 巧合而已...
因為餐點是走動式的而那個小姐也固定會來收我們這一桌的碗盤~
而我朋友也固定叫那個小姐來點餐~

重點來了...
我朋友就開始砸問題哈啦了起來~
朋友: 小姐 妳是工讀嗎?
小姐: 不是 已經升為正職了
朋友: 是喔 那妳們這做這個薪水多不多阿?
小姐: 還好 還過的去
朋友: 是喔 那有兩萬以上嗎?
小姐: 恩 有以上 你的點的餐我擺好了 謝謝
朋友: 謝謝

我們: 你問那麼多要幹麻?你要這做啥...
朋友: 沒有~哈啦而已啦~

當那位可愛的小姐又來的時候...
朋友: 妳們這裡還有缺人嗎?
小姐有點錯鄂的看了一下說: 現在好像沒有
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問
朋友: 真的嗎? 謝謝喔 但先不要問...至少先知道一下工作性質~
小姐: 不會啦 作我們這個其實也不會說多累
小姐: 人多的話有時會搞亂倒是真的 但作久了就順手了
朋友: 是喔 那以妳來說的話一天都作幾小時呢?
小姐: 我喔 我不一樣耶 因為是正職的所以是全天的!
朋友: 那不就從早作到晚!?那很辛苦耶!!
小姐: 是有點啦...一開始轉正職時是還不太習慣!!
小姐: 但老闆人很好~所以工作也就沒太大壓力把^^
朋友: 那妳不就作到店關門?
小姐: 差不多 但我都會在店裡多幫忙一下
朋友: 哇 那妳對妳們店很盡職耶 那你一定很熱愛這份工作把!?
小姐: 對呀 是滿喜歡的
朋友: 那妳們店是都幾點關呀?
小姐: 10點就差不多關門了
朋友: 是喔...那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店關門後請小姐賞個臉一起去看場電影好嗎?
小姐呆滯了5秒 然後笑笑的說: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
朋友: 走啦 一起去看 魔戒三聽說不錯看耶 一起去啦
小姐: 不行啦 我要在在店裡忙
朋友: 忙完再一起去看呀 那我十點來接妳喔
小姐: 不好把 這個...
朋友: 沒關係啦 電影票的錢妳不用擔心 我幫妳出一半!!
小姐笑了出來: 那有人幫人家出一半的!!
朋友: 因為請妳的話 妳會說不好意思不要阿 不請妳的話又太沒君子風度了 所以出一半這些問題就沒有了!!
小姐: 你這個人好好玩喔 好啦 不過我也約我同事一起去喔
朋友: OK OK 我都出一半的票錢 放心把!!
故事的最後...我朋友現在的女朋友就是那個小姐= =" 說了一大推~這樣的把妹還滿瞎的XD
=======================================================
故事二:
話說最近流行起元氣飲料店~ 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個愛好者...
因為我上下班總是會經過那一家~ 然後那一家總是有一個陽光級甜美笑容的妹妹...
所以特別光顧那一家(其實也順路~) 久了之後就熟了...有時會聊天~
但是我們依然是顧客的關係... 就在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叫了6杯飲料打包好後正要付錢時~
我跟那位妹妹說: 囉 我可以在外帶一杯嗎?
妹妹: 阿 你要外帶什麼?
我看著招牌說: 我可以外帶一杯...妳的手機號碼嗎?
妹妹也是一樣愣了5秒然後搶走我的一百塊說: 臭美喔
最好是可以讓你外帶啦!! 我: 就外帶一下嘛~不然我拿中華的跟妳換...
妹妹: 什麼中華的?妳的手機嗎? 我: 沒錯 我的號碼可不是誰說要就要的喔
妹妹: 你很豬頭耶...改天啦~
之後就在我死纏爛打的終於要到電話號碼~ 不過呢...變成了好朋友^^
呵呵~認識新朋友感覺還不錯呢~

以上這兩則故事告訴我們~
有時候把妹不太需要多利害的技巧...表現出誠意我想也就夠了^^
但回頭想一想~感覺這種方式好瞎呀XD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白癡一樣><~

+++++++++++++++++
真厲害~~可見我都太害羞了~~
創作者介紹

wesleykuo的部落格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皮媽 - ( 女王陛下 )
  • 我來告訴你成果了~~~
    第一招~~~我朋友很認真的試了~~~結果
    ~第一次被嫌棄沒有男子氣概~說~要付就付全額~竟然還要女生自己付一半~太沒誠意了~~所以不去~
    (我的朋友就化悲憤為力量~覺得那個女生太白目~~~)
    第二次~被唾棄追妹技巧太遜~要他去上大師追妹課再說~~
    (我的朋友事後開始嫌那個女生太老練~~~)
    第三次~~把那個女生嚇到哭~~~
    (我的朋友決定要存錢去整型~~~)   哈哈哈~~~~
    哈哈哈~~~
    第二招~~~我的朋友被誤認為是人口販賣~被店長追著跑~~~因為~我朋友不知道店長是她老公~~
    總之~~~這件事~~已經被我們一夥人笑到不行了~~~哈哈哈~~~
     
  • 哈哈哈~~我也笑了~~~ 講實在的我還不趕哩佩服佩服

    錢爸 於 2007/04/24 14:25 回覆

  • 皮媽 - ( 女王陛下 )
  • 太猛了~~~
    改天叫我朋友試一下~~
    哈哈哈~~~
  • 試出來成效如何~~記得上來分享一下啊~~^^

    錢爸 於 2007/03/19 11:13 回覆

  • ♡喵喵♡
  • 哈哈!很不錯ㄚ >"<
     
  • 我~~做不出來~~

    錢爸 於 2007/03/15 17:21 回覆

  • 小馬
  • 狠瞎的把妹法~不過你們還真行!!!
  • cloud
  • 哈哈…本想說你至少可以學第二招…
    但是想到你已婚了說~不方便學啦